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娱乐圈十大95后女星,关晓彤林允最火

2017-04-30 09:36:57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徐娇在《长江七号》里扮演周星驰的儿子,那个周星驰门下古怪精灵的干女儿“星女郎”,虽说之后拍戏很少,但是越长越漂亮,有着星爷做干爹可谓前途无量。

小彩旗作为舞蹈大师杨丽萍的外甥女,自从在央视春晚露面后星途一片灿烂,在《青丘狐传说》和《仙剑五》中都有不俗表现,前程一片大好。

林允凭借《美人鱼》一炮而红,被人称为起点最高的“星女郎”,之后连续参演多部影片的拍摄。不过演技有待提高,黑历史有待洗白,要想大红大紫,还需要下苦功夫。

欧阳娜娜是00后,年纪小有才华,关键是长得漂亮。据说她是会拉大提琴的女星中前途不可估量的一个。

关晓彤是近一两年来最火的95后,作为童星出道的他,长大后在《左耳》《班淑传奇》《好先生》等作品中都展现了不俗的演技,脸蛋漂亮,身材高挑,关键演技很棒还是学霸,将来一定能成为女神级别的明星。

赵雪迎是于正版《神雕侠侣》里的小郭襄,让观众无限惊喜的是,这小姑娘一出镜,瞬间秒杀以往所有版本的小郭襄。

蒋依依同样是个00后,在于正版《神雕侠侣》里扮演郭芙一角,小小年纪就能抓住角色,果真本领非凡,想到她的大好前程,着实令人无限期待。

《宫锁沉香》中当年的“小沉香”,出道时间不长却接演了很多优秀的角色,《唐人街探案》中,张子枫结尾那微笑让一部喜剧电影一秒钟变成恐怖片,情节也全部大翻转。随后这狞笑转瞬即逝,张子枫又恢复成天真清纯无辜的模样,是天使和魔鬼的双重附体。

在《甄嬛传》里扮演机智聪慧的玉娆,扎实演技让人惊艳。其实只看气场,徐璐一定会有一个无限辉煌的未来。

陈瑶是唐人90后军团中年纪比较小的一个,从《旋风十一人》中的“最美拉拉队”汤柒琪到《无心法师》中的“小魔女”岳绮罗,她对角色精准细腻的拿捏和大跨度的表演令其口碑载道,一个95后小女生有如此的演技将来绝对可以红。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