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仗着年轻小有名气,却被晚辈狠狠训话的6位明星

2017-04-28 10:17:16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邓紫棋成名后,因在某慈善晚会上无视同台前辈,被歌手甄妮指责没教养:“觉得就算你再有本事,但最基本的条件如家教、教养和礼貌似乎都要有。”

2009年的时候曾轶可参加全国快乐女声选拔,当时的评委包小柏对曾轶可的晋级有迟疑,大胆放话:“她留我走!”随后愤怒的离场。

谢娜在早期的时候,录制节目参加跳舞比赛,却被当时的打分评委周志坤点评她的恰恰舞跟不上节奏,谢娜立马反击评委,最后反而是得了最低分。

刘晓庆说话直白,看不惯金巧巧的“性感”,就训话金巧巧:“你能不能不那么多事,给我好好拍戏啊!”后来,金巧巧被指炒作,表达对刘晓庆的不满情绪。

赵本山当众批评小沈阳是常事,一方面叮嘱他不能把自己当成大腕,要低姿态,低调;第二则告诉他舞台表演的严肃性,要尽量完美。

黄秋生的一句话:“罗志祥是谁?”引发周杰伦和罗志祥的粉丝对骂,因为黄秋生是周杰伦的干爹!黄秋生和罗志祥也未幸免于难,互骂圈入其中,结下梁子。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