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本山最美女徒弟 赵本山私下称呼她“小周迅”(图)

2017-04-28 05:36:51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金玫玫1987年出生于辽宁省的海滨城市大连,毕业于本山艺术学院,模特出身的她从小家庭就很优越,父亲是商人,她从小就有一副清纯可爱的面容,十分讨人喜欢。

在参加模特大赛时偶然被赵本山相中,随即参演了《马大帅3》,刚进入演艺圈就与赵本山、范伟等大腕搭戏,十分幸运。

完成学业后的她又陆续拍了许多电视剧,其中几乎都是赵本山的,在剧中跟是与小沈阳、王小利、宋小宝等明星大腕搭戏,起点之高实在让许多人羡慕。

在剧中都是朴素的乡村形象的她在现实中却是十分时尚潮流,如今已经30岁的她看起来只有20出头,十分吸引观众的目光。

她清纯的外表跟著名演员周迅有一些相似,赵本山在私下有时候直接称呼她“小周迅”,能得到赵本山这样的大明星扶持,相信她演艺的道路也会越来越好,祝福她!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