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房山一幼儿园老师针扎幼儿 多名孩子现伤痕(图)

2017-04-26 14:28:08  北京的事儿    参与评论()人

4月25日夜,北京一位家长“llinsiston”微博爆料房山区良乡一幼儿园疑似发生老师针扎学生的事件,同时发布多张身体各部位带有明显针扎痕迹的图片,并附上医院开具的伤情诊断单同时向北京市教委、北京电视台等媒体求助,希望得到关注和彻查幼儿园是否涉嫌虐伤幼儿。(图自llinsiston)(企鹅号:北京的事儿)

原爆料内容如下:北京房山区良乡昊天幼儿园,老师禽兽不如用针扎孩子,目前已经发现7名儿童被扎,不同位置针眼可见,医生开具相关证明,希望社会给予关注!严惩涉案老师及幼儿园!由于曝光时间已是深夜,各方目前还没有关于此事的进一步说明。

医院的病情记录

红圈处中心位置伤口结痂

疑似针扎处已结痂

一名孩子右手中指现伤痕

4月20日,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大红门分园曾被爆老师拉扯、踢踹幼儿引发媒体和网友关注,如今再爆房山幼儿园老师涉嫌针扎幼儿。难道是现在的孩子们太调皮了吗?对此,您怎么看?

(责任编辑:丁勇 CN0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