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24岁女星喂母乳一小时 崩溃叹:食量这么大?(图)

2017-04-25 10:15:09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香港女歌手吴若希在阵痛22小时后,终于在23日早上平安生下女儿“Giselle”,她事后也晒出女儿的脚印,并开心地表示,“虽然连续痛了22个小时,但是看到她健健康康出生,所有的痛都非常值得。”言语中透露出满满的母爱

24岁女星喂母乳一小时 崩溃叹:食量这么大?

吴若希也在发文中透露,女儿的脸型、五官都长得像老公,“但幸亏下巴是像我!”除此之外,她也在受访时透露,女儿胃口非常好,“宝宝很特别,她不像其他的宝宝会哭很久,Giselle哭了两声就会停下,然后开始找奶喝,没有什么需要我担心。”

吴若希24日再次在IG上更新女儿近况,她分享了房间的一小角的照片,并表示自己已经喂了一个多小时的母乳,女儿依旧不松口、继续喝,而且每一口都吸得非常用力,让她也忍不住好奇,“食量有没有这么大?”随后她还特别标记“都说我怀孕的时候不是我食量大”、“一生完立刻胃口大减”为自己平反,而且还笑亏女儿,“何家千金胃口大!”

吴若希因外型甜美加上好歌喉走红,未婚怀孕令粉丝高度关注。她自怀孕以来,就经常在社群网站上与粉丝分享自己的怀孕心情,吸引不少粉丝关注,现在平安生下女儿,也经常分享当妈心情,但是却不曾晒出女儿的样貌,因此有不少粉丝纷纷敲碗表示希望看到宝宝的正面照。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
关键词:女星母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