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顾客用脸盆热水瓶蹭免费咖啡?假的!

2017-04-24 09:10:48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新民网·最新报道】这两天,无数上海人都被这组假图片刷屏了!是的你没看错,假图片!

4.22星巴克为“世界地球日”搞促销,全国门店自带杯子可以免费获赠一杯咖啡,吸引了不少顾客前去排队。于是就出现了一些这样的帖子,居然把上面这些图片说成是在上海?

而真相是——这组图片根本不是发生在上海!也不是发生在昨天!时间、地点、人物全是假的!

这是不久前几个网友在杭州的一个恶搞!不信你看,这组图片早在4月12日就出现了!

仔细看图片里的茶壶、醋瓶子、中药煎锅、脸盆,是不是很眼熟?而且那几个恶搞的网友是为这些咖啡付了钱的!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图片怎么就突然被移花接木,变成了上海人带着锅碗瓢盆去蹭免费咖啡了?为了博眼球,抹黑上海人坍台、坍招势、爱贪小便宜,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少营销号为吸引点击,根本不调查图片的来源,一轮又一轮地转发,看看误导了多少人?!

感觉全中国人都被黑了!许多网友一边谴责一边转发,只顾了面子,却忘了带脑子!再来认真看一下星巴克的活动规则:

看懂了吗?也就是说,不管你带什么容器,星巴克都只给一个中杯的量。

下图来自此前杭州网友的实验,一杯灌进饮水桶是这样的效果:

难道真的会有人以为带上热水瓶钢精锅痰盂罐,星巴克就免费给你装满?与其说这种行为是想要占便宜,还不如说是想要自娱自乐。

顾客在网上被随意丑化,星爸爸丝毫不吭声,也没有发声说几句澄清的公道话,不免让人心寒!

这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国外,就叫会玩、有创意、有娱乐精神。比如此前日本星巴克推出的巨型杯,就有日本粉丝真的带去喝咖啡。

而同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国内,就变成了丢人、贪小、占便宜……我只想说,这个锅我们上海人不背!

(新民晚报全媒体中心侬好上海微信公号)

首页上页...34566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咖啡脸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