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吴京当众摸谢楠遭她呵斥别乱摸 吴京一脸骄傲的说

2017-04-23 14:20:28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吴京转型做导演很成功,首部电影《战狼》就让他成为亿万票房的导演,获得多项重要奖项。当然,一部电影的成功也少不了演员的精湛演技和辛苦付出。

近日白百何的出轨门再次让网友们大呼不敢相信爱情,平时上节目时一口一个老公的秀恩爱,前一天发布会还在发狗粮,隔天就被曝出了“一指弹”和“摸臀杀”。段子手们有预见性的表示如果要公关,最好的公关文就是说两人已经离婚。不知道小白同学是不是看到这篇博文,真的在事情不断发酵的时候选择了声明已离婚。娱乐圈里有很多夫妻档,虽然有狗血的剧情,也有不少恩爱档。比如吴京谢楠、张杰谢娜、张晋蔡少芬等(小编写这些恩爱档的时候有点心慌慌,希望将来不会被打脸)。

吴京当众摸谢楠遭她呵斥别乱摸 吴京一脸骄傲的说

吴京,1974年04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导演。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

1989年进入北京市武术队。1994年获得全国武术比赛精英赛枪术、对练冠军。

吴京当众摸谢楠遭她呵斥别乱摸 吴京一脸骄傲的说

早前吴京谢楠一起上浙江卫视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里,吴京曝脾气的表现也招了不少黑,很多人说他似乎分分钟要家暴的节奏。不过,谢楠真的是个软萌的妹子,对付老公真的很有一套,让大男子主义的吴京也能“借坡下驴”,撒起狗粮来也让粉丝们招驾不住。在某期节目里,要做水上滑的游戏,吴京说自己跑不快。女汉子的楠哥立马表示要替夫出征!

吴京当众摸谢楠遭她呵斥别乱摸 吴京一脸骄傲的说

她霸气的喊来吧,然后脱到了衣服。脱掉外套后的谢楠穿着一套黑色的紧身泳衣,凹凸有致显得十分有料。吴京拿着水龙头要冲她,她嚷嚷着别冲头发,发型不能乱。吴京便对着她胸口冲了很多水,冲完之后用手把水抹开,谢楠说不能乱摸。一旁围观的其他几对夫妻都不好意思看了,郭京飞大喊你干什么!吴京一脸骄傲的说,我老婆怎么不可以!

吴京当众摸谢楠遭她呵斥别乱摸 吴京一脸骄傲的说

吴京爆照说:到了法国也只有时间吃快餐,拍电影的人命苦啊!“我要吃牛肉面,面,面!”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任冲 CN062、孙启浩 CN0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