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卓伟首爆景甜后台强大 竟然连韩雪都比不上(图)

2017-04-20 14:42:50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现在提到大美女景甜,看过《大唐荣耀》的估计都不太陌生,没看过的估计就是呵呵,这是谁啊。确实,景甜在观众面前的知名度确实没有范冰冰,杨幂,唐嫣等明星那么红,演技也赶不上赵丽颖等明星,还曾一度被贴上花瓶的称呼。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可以说是完全零绯闻,不炒作,但是,你却能经常看到景大美女和一些外国明星,陈龙,刘德华等大明星的合影,更是很多大导演的御用女主角,网友不禁怀疑,没有什么作品可以拿出手的景甜是怎么做到的,纷纷猜测景甜的后台是谁?

卓伟首爆景甜后台强大,竟然连韩雪都比不上

近日,卓伟回答网友问答时首次爆料景甜的后台,称景甜事业的最大推手就是他的男友,每部她主演的影片片头都会出现她男友的名字,据了解,其男友是万达董事,对万达集团发现贡献很大。之前网上纷纷猜测是其后台是她爸爸,现在看来是她男友的可能性更大。

卓伟首爆景甜后台强大,竟然连韩雪都比不上

之前景甜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也曾提到,男友对自己事业的帮助和支持,估计自己要做个好演员,是自己事业上的贵人。之前有网友爆料其男友是北京星光灿烂董事长路征,而路征正是万达的股东之一。如此说来,便不得而知了,难怪之前王思聪也说景甜背景肯定是有的。

卓伟首爆景甜后台强大,竟然连韩雪都比不上

卓伟首爆景甜后台强大,竟然连韩雪都比不上

网友一直猜测韩雪的背景强大,今年清明节的时候韩雪发的扫墓照片暴露了自己红三代的身份,而此次卓伟说景甜的背景比韩雪的还要强,可见,景甜大美女确实不一般。

卓伟首爆景甜后台强大,竟然连韩雪都比不上

不过,无论景甜的背景如何,在娱乐圈混大家还是凭实力说话,大家只要有好的演技,相信一定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至于后台背景之类的,人家有这个优势,你是羡慕不来的。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
关键词:卓伟景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