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卓伟跟拍被郭德纲群殴,被刘强东怒斥后架走!

2017-04-17 08:03:53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现在比明星还火热的话题可能就是中国内地第一狗仔——卓伟,卓伟原名韩炳江,卓伟只是他几个笔名中的一个,也是名气最大的一个,中专时学的是工科,后来又考出汉语言文学的本科文凭。2000年1月应聘到了《每日新报》当记者,是一个让众多明星提起来就咬牙切齿、“粉丝”们恨不得凑钱找人揍他一顿的狗仔记者,私下里是一个爱看书、爱搜集好莱坞黑白电影碟的“文化人”。被称为“中国内地第一狗仔”,是2009年孙悦“车震门”摄影师,2014年文章出轨的爆料者之一。2015年1月,风行工作室曝光陈赫、张子萱出轨照片视频。至今白百何出轨一事!


卓伟跟拍被郭德纲群殴,被刘强东怒斥后架走!

然而狗仔也不是那么好当的,遇到脾气火爆的明星可能就没那么简单了!恐吓殴打都是在所难免的!之前卓伟参加某节目的时候就自己爆料称在跟踪时候被郭德纲打,被刘强东怒斥并架走!

卓伟跟拍被郭德纲群殴,被刘强东怒斥后架走!

卓伟自曝当年在机场拍郭德纲回京照片时双方没协调好,没想到郭德纲他们竟然把摄影师和司机给打了,而且是八个人打两个人。

卓伟跟拍被郭德纲群殴,被刘强东怒斥后架走!

相信大家仍记得这件事,其中一个“狗仔”被郭德纲的弟子揪秃头发,另一个被打到坐轮椅。双方闹上了法院,法院判郭德纲的3名弟子赔偿拍摄器材损失及医疗费9400元。

卓伟跟拍被郭德纲群殴,被刘强东怒斥后架走!

其实郭德纲弟子打人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当年的网友的评论是:大嘴又打人!很野蛮。但小编想说走在机场或者大街上有人对你一直拍起没完而且还一直跟踪你,我觉得不光是明星就连普通人也无法忍受啊!

此后卓伟更新了微博,转发了曹云金新博文并附文:郭德纲贪污公款是真的,背叛恩师是真的,一场演出给徒弟150是真的,徒弟打击者被郭德纲赞“民族英雄”是真的,北京台长去世送红“囍”也是真的,睡了女记者倒着10万块钱不知道是不是真得?要是也是真的那是“真本事”。

曹云金曾发布了一篇长微博直指郭德纲,文中说道郭德纲的事简直把老中医的下巴惊掉了。在微博里称: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文章里曹云金把如何与郭德纲相识,如何倒贴钱演出,如何被郭德纲赶出门睡公园、如何被要挟退赛等等一系列事情说得一清二楚。并附上了郭德纲的几大罪状。卓伟的微博里提到的那些应该就是。

曹云金在文中说到有次参加相声大会,在曹云金即将出战决赛的时候,突然让曹云金退赛,并说没有理由,我让你退你就退。为的就是把曹云金牢牢控制不让出头。说是师傅把徒弟养在家里,照郭德纲的话说:吃我的穿我的。其实每年学徒都要交学费交食宿费。交了钱的怎么就能叫吃你的呢?网友也一边倒的站在了曹云金这边。

这些年来被称为“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曝光的娱乐圈猛料数不胜数,而且大多都是真实可靠的。比如刘恺威和王鸥三次同房对剧本,文章出轨姚笛,顾长卫和某女星车震的事情,张艺谋超生等等。

卓伟还自曝当年拍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时候被对方公司的工作人员直接扭住,还被当场怒斥其侵犯隐私。然而这次卓伟很镇定,不但反驳了对方的观点,还让对方无言以对。其中一句话够霸气:他那张脸叫他的隐私吗?

卓伟跟拍被郭德纲群殴,被刘强东怒斥后架走!

卓伟跟拍被郭德纲群殴,被刘强东怒斥后架走!

当然很多人会疑问卓伟这样做是否侵犯了公众人物的肖像权,这点卓伟也解释过。侵犯肖像权指的是未经许可将他人的照片拿去做商业用途,而卓伟拍的照片则大多用于新闻报道,最终赚的是稿费(据说很丰厚),打的是擦边球,可见卓伟的精明。但是不管怎样在非工作时间对别人举起摄像头跟拍,小编想想也很是恼火啊!

卓伟跟拍被郭德纲群殴,被刘强东怒斥后架走!

但是有明星的地方就会有狗仔,有狗仔的地方往往就会有明星,两者经常发生冲突。不过在如今文明的社会下,还是希望双方少点冲突多点和气。你们觉得呢?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首页上页...34566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