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羽凡发视频声明早已离婚 白百何节目中仍大秀恩爱

2017-04-16 11:02:16  北京晚报    参与评论()人

2017年4月16日凌晨,陈羽凡发视频称和白百何已与2015年协议离婚。算来二人已经分开两年左右,虽然鲜少同台合作,但节目中仍频频隐约秀恩爱。在《跨界歌王》和《跑男》中的言语表现都让观众曾羡慕不已。

陈羽凡发布视频声明:

大家好,我是陈羽凡。首先在这里,对占用那么多公共媒体资源表示道歉,感谢所有关注和关心我们的朋友。我和白百何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为了共同抚养和保护孩子长大成人,直到事件发生之后对家庭,家人,和孩子造成了很大伤害,同时也对白百何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故此声明,告知事情。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更多的空间,理解和包容。也希望大家彼此以友善的心态看待彼此,接下来我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为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为了可以陪伴孩子成长更专注,感谢所有支持和爱我的人,谢谢大家,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陈羽凡发视频声明早已离婚 白百何节目中仍大秀恩爱

   《跨界歌王》打电话向老公求助

节目中,白百何表示这次参加《跨界歌王》是瞒着老公陈羽凡的,但节目播出后,诚实的白百何还是如实交代了“获胜玄机”,称这一段未被剪到节目中。原来,在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这首歌之前的两小时,她拨打电话向老公求助。贴心的老公更是通过手机,一字一句同步教学。网友们感慨:“有个音乐家老公,就是不一样,先天优势呐!”

除了坦白交代“获胜秘诀”,白百何更不忘在微博上,大秀了一把恩爱。一会儿向老公撒娇“帮我选歌”,一会儿大赞“我必须再说一次,你是我心中的唱歌大神@陈羽凡”。陈羽凡则回应“好听的歌怎么唱都好听,会唱的人唱什么都有味…@白百何童鞋加油噢”。如此公开秀恩爱,引发网友们的各种羡慕嫉妒恨,却表示“心甘情愿地吃下这口狗粮”。更有网友打趣道:“陈羽凡老师你可要小心啦,有人想要抢你饭碗!”

陈羽凡发视频声明早已离婚 白百何节目中仍大秀恩爱

而网友们除了在热议白百何醇厚抓耳的音色外,纷纷调侃她要抢自己老公饭碗,更有微博话题#白百何抢老公饭碗#在短短两天内阅读量已达到4000万,话题讨论数近10万,并持续霸占微博话题榜前十。其演唱的两首歌曲也得到了许多音乐博主们的认可和推荐,纷纷表示“虽然被白百何与陈羽凡的恩爱秀一脸,但这视频也就看了100遍,歌曲已设置为背景乐…”

“老陈你好狠,你还想要闺女吗?”

羽泉兄弟陈羽凡和胡海泉参加了在重庆的新一起《奔跑吧兄弟》节目,值得一提的是陈羽凡还携手妻子白百何一同参加了节目。令人意外的的是,在节目中陈羽凡竟然抛弃白百何,而选择自己的搭档胡海泉成为同伴。

节目中身为对手的陈羽凡和白百何可谓是势不两立,在“猜拳泼水”的环节中,当时两队人就只剩下陈羽凡和白百何两人,最终陈羽凡还是战胜了白百何,还还不留情的将一脸盆水泼在白百何的脸上,众多明星也是看呆了。最会在“绝对当然啦”游戏中,陈羽凡和白百合夫妻两的对决还未开始就让“奔跑团”们兴奋不已:“可以听好多故事了。”

对决开始后两人也是狠招频发,“你结婚前隐瞒了身高”“你昨晚在我睡着后还私自跑出去了”……一个个劲爆大招两人接起来竟然都面不改色。最后酝酿许久陈羽凡竟然爆出一句“生闺女的时候因为父亲长得有点欠缺所以你希望跟李晨要一个”。这句狠话不仅让全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惊叹,也让不幸躺枪的李晨也瞬间呆住,半天没反应过来。而白百合更是对这记终极杀招耿耿于怀,指着陈羽凡大喊:“老陈你好狠,你还想要闺女吗?”面对老婆的愤怒,陈羽凡则直接跪地低头认错:“我们回家再说。”

热评: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还可以继续秀恩爱吗?

一个社会如果能够更多地让人们在爱情的基础上结婚、离婚,更少地因为种种外界因素而结婚、离婚,这才更加文明。

文/唐映红

前几天,随着自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爆料,影星白百何在泰国与陈羽凡之外的其他男人一同出游并举止亲昵。然而,几天后,陈羽凡在微博发布一则视频,称“2015年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陪伴家人和孩子成长无限时退出娱乐圈。”

不过,即便是白百何与陈羽凡早已协议离婚,但离婚后两人形诸于外的关系却一如既往。在白百何的微博上,对陈羽凡依然一口一个“老公”,特别是在《跨界歌王》的那段日子。有些粉丝为此感到不解,乃至不忿,协议离婚了还各种秀恩爱,简直是欺骗吃瓜群众的玻璃心。

不过,即便是白百何与陈羽凡早已协议离婚,但离婚后两人形诸于外的关系却一如既往。在白百何的微博上,对陈羽凡依然一口一个“老公”,特别是在《跨界歌王》的那段日子。有些粉丝为此感到不解,乃至不忿,协议离婚了还各种秀恩爱,简直是欺骗吃瓜群众的玻璃心。

实际上,粉丝们完全不必为此而耿耿于怀,一对夫妇离婚了仍然继续保持恩爱并不奇怪。首先,爱情与婚姻本来就不是同一个范畴的概念。现时代的婚姻关系首先是法律和经济关系,而人们普遍认为以及相信缔结婚姻需要以爱情作为基础其本质不过是一种美好的愿望,《婚姻法》从来就没有要求缔结婚姻必须基于爱情。

事实上,爱情只是缔结婚姻的主要因素之一,而不是唯一;至少有另两个因素与爱情同等重要:经济和繁衍。人们会因为爱情而结婚;人们也同样可以为了经济而结婚,为了生育子嗣而结婚。因此,婚姻中的两个人未必有深厚的爱情作基础。

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还可以继续秀恩爱吗 | 新京报快评

其次,即便是两个人因为深厚的爱情而结婚,但他们的婚姻却未必能够长期维系。有时候,彼此相爱的两个人未必就适合作为夫妻而共同生活。从现象上,婚姻许多时候是关于两个人的社会资源、人情世故、共同财产、共同抚养子女而维系;也同样可能因为生活方式、脾气性格不合、价值观不同而解体。前者可以没有爱情而长期维系婚姻;后者也可以即便婚姻破裂但两人仍然怀有深情。事实上,生活中并不乏夫妇俩龃龉不合而离婚,却因为顾忌对孩子的影响而仍然生活在一起的事例。

既此,也就不难理解有一些夫妇即便离婚了,仍然保持着暧昧甚至亲密的关系;而生活中也有相当比例的离异夫妇再度复婚。与爱情关系主要关乎两个人之间的吸引、激情、情感共享和依恋不同,婚姻关系更多时候受着外界因素的影响。例如,因为购房政策的限制,一些人因为想买房而结婚;一些夫妇因为想买房而离婚。

前一种情形可以是“假结婚”,如上海某房产中介为促进售房而与外埠客户“假结婚”以帮助客户取得购房资格;后一种情形也可以是“假离婚”,同样在上海为了规避限购政策一些夫妇以离婚的方式来取得购房资格。

至于白百何与陈羽凡因为何种原因而协议离婚,又因为何种原因而继续保持或者表现出恩爱来旁人不得而知。但起码离婚与继续保持恩爱之间并不是非此即彼的对立两面,生活中出现“婚姻不成恩爱在”的情形也并不罕见。

图为白百合2016年的微博截图
图为白百合2016年的微博截图

图为陈羽凡2015年底的微博截图
图为陈羽凡2015年底的微博截图

对陈羽凡白百何来说,作为路人的吃瓜群众们,你可以因此而失望不再继续粉他们了;至于他们是否涉及商业欺诈,他们代言的品牌、参加的节目,肯定会从经济利益出发跟他们切割。这也是每一对完美CP人设坍塌的夫妻,必须面对的问题。

作为一名粉丝,欣赏明星们的才艺,抨击明星们不端的言行都可以理直气壮,但无论如何,仍然要保持对明星艺人们私生活的尊重,特别是这其中牵扯到未成年的孩子。

我倒是觉得,为啥有那么多夫妻离婚也不敢承认,除了经济上的考虑,跟背后的社会压力也息息相关。好莱坞每年有多少夫妻结婚、离婚,却很少听到哪对明星即使感情破裂还在外面营造完美夫妻人设的。说再直白一点,一个社会如果能够更多地让人们在爱情的基础上结婚、离婚,更少地因为种种外界因素而结婚、离婚,这才更加文明。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首页上页...34566
(责任编辑:李东舰 CN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