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百何出轨真相未清到底急了谁?

2017-04-14 16:57:11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当下娱乐圈里的出轨一出接着一出,一个接着一个,你方唱罢我登场,永不消停。说一千,道一万,道德的还是归道德,法律的还是归法律,娱乐的还是归娱乐,婚姻的还是归婚姻,如果是这样,面对明星的出轨才不会是闹鬼,更不会有什么吸引力。

时下,在娱乐圈,出轨不算是新闻,出轨更是一些明星出名的好机会,而一些明星更是不拿出轨当回事,诸如文章,马蓉,等等,而明星的出轨更成为了娱乐的一场盛宴,明星唱首歌,演部电影,都不是那么有声响,而出轨却是名声大振,一夜爆红。

昨天的互联网,可以说,满屏皆是白百何,白百何到底怎么了?细看才是白百何出轨小鲜肉?

据报道,4月12日中午12时12分,据全明星探爆料,白百何婚内出轨,她日前赴泰国游玩,被拍到与一神秘男子贴面喂食泳池边嬉戏视频和照片。从曝光的视频上看,两人不但亲密贴耳交谈,白百何还拿手戳向男子下身。消息一出,立马"白百何"就成了热搜关键词,占据微博热搜榜前十位置,朋友圈也被该消息刷屏,甚至有了网友神点评"文章、马伊琍、姚笛、白百何、陈羽凡、张子萱……《失恋33天》真是一个有毒的剧组"。

看来,这次白百何不红也得红,不名也得名,不响也得响,婚内出轨本身不要说是明星,就是一般人,出了这样的问题,都会一时难以降低声响和温度,何况是明星,温度更高,关注度更强势,热度也不会减。

2017年4月13日讯,上海,近日,白百何现身某酒店。白百何面露不悦,似遇烦心事电话打不停。

不过,我们在谈论白百何婚内出轨不道德的同时,似乎也该冷静一下何必呢?白百何出轨,属于道德的让道德去评判,属于法律的由法律来解决,属于职业准则或者职业规范的由管理者去处理,与我们何干,皇帝不急太监急,咱吃瓜群众围观一下,离开就行了,不要把鼠标移到白百何哪里动也不动,走也不走,更像是狗子队,一定要挖出什么大新闻来。

其实,在这里,即便是白百何出轨,也没有什么新鲜的,更与我们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只是赚足了娱乐的头条,更是赢得了点击和关注,除此没有什么可让人思考的,或者说让人吸取教训的地方。

当下娱乐圈里的出轨一出接着一出,一个接着一个,你方唱罢我登场,永不消停。王宝强深夜发微博,爆妻子马蓉与经纪人有染,马蓉的出轨,一下子红了半个天,网上网下声讨声,争论声不断。前一阵子又有体育明星和娱乐明星的出轨,又闹腾了一阵子,网络上,或者说我们的公众,硬要评判出一个标准来,如果对于娱乐明星的约束性不强,就像明星吸毒一样,这更可怕,出轨更像是闹鬼,永不清停。

而白百何未曾出面回应,何不观之即走,围观了就离开,否则,这更有毒,而且也是我们大家在为人家出名帮忙,更是炒热了那些负能量,却降低了正能量。

说一千,道一万,道德的还是归道德,法律的还是归法律,娱乐的还是归娱乐,婚姻的还是归婚姻,如果是这样,面对明星的出轨才不会是闹鬼,更不会有什么吸引力。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白百何出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