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81岁谢贤一直对张柏芝念念不忘 只要张柏芝一个儿媳

2017-04-11 16:47:13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谢贤现在也81岁了,关于儿子的感情生活,他也一向顾虑和关怀着。近来有网友爆出一段视频,视频中谈起儿子和张柏芝离婚后,两个孙子无人照顾,经常面对和谢霆锋痛心离别时,两度离婚的谢贤十分忧虑和疼爱,他害怕儿子会重走他的老路,以后会孤独,回忆起这些伤感局面,谢贤在镜头前几度落泪。到了谢贤这个年纪谁不希望享用天伦之乐儿孙环绕膝旁呢?

81岁的谢贤一直对张柏芝念念不忘,心里只要张柏芝一个儿媳妇

害怕儿子走他的老路

谢贤人称“四哥”,70年代和80年代香港当红的影视剧小生。现在尽管现已81岁了,但仍然雄风照旧,现在与比自己小49岁的小女友恩爱无比羡煞一大批年青人。现在张柏芝早已不是他的儿媳妇了,但谢贤一直对张柏芝念念不忘。在某节目中,谢贤对前儿媳仍然是拍案叫绝,前几日更有媒体曝出谢贤直接放话:谢家容不下王菲。可见儿媳妇在他心里只要张柏芝一个。

81岁的谢贤一直对张柏芝念念不忘,心里只要张柏芝一个儿媳妇

充满母爱的张柏芝

谢贤尽管年青感情丰富,可是仍是很聪明很正确的他深知:.张柏芝对谢霆锋仍是有感情的张柏芝对他很孝顺。王菲究竟结过多次婚,在情场满意的谢贤一直认为谢霆锋不可能一辈子宠爱王菲。或许,新鲜感没了,又会爱上别的女性。王菲谢霆锋,整整相差了11岁,男小女大的联系对男方年迈以后不合适。

81岁的谢贤一直对张柏芝念念不忘,心里只要张柏芝一个儿媳妇

谢霆锋

同样是离婚的女性,王菲每次离婚都把孩子交给对方抚育,离婚才半年多就又和小12岁的旧爱搞在一起了。而张柏芝却亲身抚育两个孩子,现在离婚两年多了张柏芝仍是独自一人在带孩子,重要的两个孩子十分健康心爱,一点点看不出是生活在单亲家庭,被网友公认的好妈妈。

81岁的谢贤一直对张柏芝念念不忘,心里只要张柏芝一个儿媳妇

一家人的合影

谢贤的年轻时候是很风流,可是他也是人,他也想一家和友善睦团团圆圆的。假如谢霆锋真是懂事为爸爸妈妈考虑,仍是和张柏芝复合,为孩子,为白叟,何况谢贤真的是一位懂事的白叟家。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