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直击一名女孩赴韩整容失败后的生活 基本不出门(图)

2017-04-06 13:58:37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12月5日,整容失败的宓圆圆、靳魏坤和陈怡丽(从左至右)在济南千佛山拜佛祈愿。在韩国一场场失败的整容手术,将许多本没有联系的女孩们,卷入到了绝望的漩涡之中,并让她们因为维权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

27岁的山西女孩靳魏坤在网络上看到了一则广告,称韩国选秀将在中国招募赴韩整形的志愿者,被节目中的效果吸引,靳魏坤报了名。她很“幸运”地顺利入选参加节目录制,并在之后接受了韩方“慷慨”的免费手术。

此前,靳魏坤在国内接受过失败的胸部手术,这次前往韩国原本只打算进行乳房修复。但在节目组和院方的游说下,她又接受了眼、鼻、颧骨、下颌、下巴、鼻唇沟7个部位的整形手术。

直至回国后一段日子,靳魏坤才发现自己鼻子和脸都是歪的。靳魏坤说,韩国那边一天之内为她进行了12项面部整容手术,竟然没有一项成功。随后,她开始在网络上用文字和照片发帖质疑手术,院方联系她要求删帖,并约定返韩协商修复。

靳魏坤和奶奶回到韩国,与院方进行直接交涉,对方却没有提供实质修复方案,谈判无果后她和奶奶被推出医院流落街头,直到两个月后才回国。事后,她才得知就连她当初报名参加的节目也只是山寨出品的。

手术失败后,靳魏坤不愿意看到自己的脸,就连洗漱时也不愿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她的生活,再也没有了以前的快乐。

对于整容,靳魏坤的母亲一直不太支持。在前往韩国之前,母亲就曾对她说只去接受胸部修复手术,“脸上可不敢动刀子”。

至于陪靳魏坤去过韩国的奶奶则说,她怎么也想不通那些韩国医院怎么那么黑心,把一个好端端的姑娘毁了。

靳魏坤在国内咨询一名医生时,得知有女孩去韩国整容回来后发现自己感染上了肝炎。11月26日,靳魏坤也去了一趟医院检查身体。“韩国手术室卫生条件很差,连最基本的无菌要求都没达到。”靳魏坤说。

抽血时,靳魏坤脸上露出害怕的表情,她称自己平时最怕扎针,没想到却敢在韩国接受那么多次麻醉,甚至还动了刀子。

开始维权后,靳魏坤结识了越来越多的跟她经历相似的人。每天她都能在手机上听到各种不幸的遭遇。“北京有个余姓女孩儿做了双卾手术,现在咬合都成了问题,无法正常咀嚼食物,每天靠流食过日子。”

靳魏坤经常趴在房间里的阳台上看着窗外,想着未来的维权和修复问题。整容对于她来说,是最后悔的字眼。

图为靳魏坤坐在家中,带着修复面罩。除了去外地,她基本不出门。她很害怕外人那种异样的眼光。

不得以需要出门时,靳魏坤会尽量将自己伪装起来。有一次她在外面被人认出来,路人询问她是不是整容失败上电视的女孩儿,靳魏坤立刻极力否认。

白天不敢出门,靳魏坤只能在晚饭后趁着天黑跟奶奶出去溜达一会儿。她说这总会让她不经意间想起跟奶奶一起在韩国维权的那两个月,那是极其痛苦的日子。靳魏坤想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出来,告诉那些想去韩国整容的姑娘们,好好珍惜父母赐给自己的健康身体。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
关键词:整容失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