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去火车站附近小旅馆休息 非要"玩一会"不玩不让走

2017-04-06 08:28:34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火车站大家都知道,一直是鱼龙混杂,治安比较混乱的地方。比如各种拉客住宿的、跑黑车的,办证的、卖发票的,给人的感觉就是处处是陷阱,小编每次去火车站基本也不多呆,特别是晚上。但有一位同学在火车站就没那么幸运的,他的遭遇小编没有过,觉得有点雷人,是出了什么事情呢?先来看看几个画面:

某火车站出站口,刚下火车的乘客经常会受到他们的上门推销,特别是深夜,很多旅客比较疲惫,也有住宿的需求。不过拉客的说30元休息40分钟跟一般我们住旅店不一样,这种属于临时休息,小编我是不会去的,不过有一位没经验的小伙就上当了,跟着去了。

刚进房没多久,进来两个女的,突然变脸,把灯关了。说是要先玩一会才能休息,小伙感到很震惊,一时不知所措,但女人却依旧在推销,说舒服就行了,甚至表示玩的好下次再过来。

小伙表示只是想休息一会,不想玩,但那个女的依旧不依不饶,感觉就是强买强卖,小伙还是说不用,感觉都快哭了,这生意做的!

可能是想小伙是不是怕价格太高,拉客的女的自己报价,说就100,然后以命令的口吻让小伙站着,看来是准备强制动手了!

小伙还是不同意,拉客的女的不高兴了,说小伙一根筋,这样有意思吗,就在乎那100块钱吗。经过这一折腾,这小伙也没法休息了,也确实睡不着了。

小伙之前说他2点要走,就休息一会,现在僵持不下,2点也走不了,拉客的女人说反正你也走不了,不如玩一下,软硬兼施啊!

小伙受不了了,直接说我不休息了,我走还不行吗,但进了坑想走哪有那么容易,拉客的女人直接说不让你走,小伙没办法了,但为了坚持原则,还在抵抗。

最后拉客的女人提供了一个方案,不玩可以,打七折结算,给70块钱,小伙最后没办法,只好给钱,没休息成不说还被强制消费了70块钱,关键是对小伙心理的伤害太大了,估计以后去火车站都有阴影了,不知道各位网友怎么看这个事,你们遇到过类似的吗?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