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人同撞衫,杨幂霸气回应: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2017-04-04 14:44:35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这件衣服真是巨好看,据网友称杨幂和霍思燕在4月1日穿同款衣服,这天可是愚人节啊,逗大家玩的么。下图是杨幂在机场被拍时穿的这件衣服,不过大幂幂穿上真心好看,修长的美腿,再加短裤、长靴,身材优势一览无余,网友们纷纷赞大幂幂穿上好好看,别有风情,美出了新高度。

随后,霍思燕也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穿同款衣服的照片,和大幂幂这件衣服一模一样,不过霍思燕就没那么“走运”了,有夸好看的,也有夸没有大幂幂穿上美的,还有网友说:大幂幂穿上像风衣,霍思燕穿上像“病号服”。眼尖的网友还特别地注意到了霍思燕脚上穿的鞋子,貌似不太搭哦。有网友就说了,你的鞋子好丑,你这样穿不热嘛。

这还没完,今日邓超也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一张照片,和大幂幂同款,只是颜色不一样而已,还把两人照片放在了一起作对比,最重要的是超哥还艾特了大幂幂。哈哈,大幂幂随后秒回“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超哥,你不觉得超级尴尬么。

 

历史上撞衫的不在少数,甚至同天撞衫、同一个活动撞衫的都有,最主要的是谁能比另一个人穿的更好看,像大幂幂这么敢于直接回应的还是少数。大幂幂1.68米的身高,双腿笔直修长,穿啥啥有型,简直一副行走的衣架。

 

乐乐虽然不是大幂幂的真爱粉,但是也由衷的佩服她。几乎天天上热搜,除了被人称赞剧情角色之外,更多的是人们对其私人生活的猜疑、谣传甚至加黑,但大幂幂很少回应,沉默、坚持、努力又很倔强。从不刻意炒作,一心只爱作品、爱家庭、爱梦想,眼神凝滞但有话要讲,表情虽不太丰富但真实和谐不做作,动作不刻意、夸张、蛮拼但很认真,很职业。大幂幂活出了很多女性想要的样子:家庭、事业、梦想完成的刚刚好。由衷的祝福大幂幂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