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民的名义》史上尺度最大反腐剧!陆毅演技被吊打

2017-04-01 16:37:26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昨晚看了几集《人民的名义》,据说是时尚尺度最大的反腐剧,果然不错,这么多年芒果台终于播了一部正剧!

 

这部《人民的名义》热播,观众大呼过瘾。

不仅揭露政治暴发户的丑态、权力寻租者的嘴脸,这部片子也用艺术的演绎昭示:压倒性态势虽已形成,但反腐一刻不能放松。让我们为风清气正的中国登高疾呼,以人民的名义。湖南卫视这样的画风转变,突然还有点反应不过来!

 

我们现在所生活的真实的世界,并没有傻白甜般那么好,也没有一日三餐都必须围绕的婆媳问题。我们需要真切的、踏实的、直面糟糕的生活,《人民的名义》一部重塑95后三观的良心正剧,非常值得看!

 

为什么这部电视剧你不容错过,因为这是一部反腐大局,承包了整个首都地铁站来宣传的良心剧,这部电视剧为民发声!

 

这部戏的真的是老戏骨扎堆,先来看看阵容:张丰毅、吴刚、侯勇、许亚军、张志坚、张凯丽等,主演是陆毅!

 

正是这样接地气的剧情,才让《人民的名义》在开播第一天就有过亿的播放量。虽然没有什么鲜肉小花,但它的剧情足以吸引年轻人也跟家里长辈们一起看。

《人民的名义》在豆瓣已经达到9.1分的高分。

 

不过它的男一号陆毅却是一个短板。

 

陆毅在《秦时明月》《宫锁连城》这种偶像剧里当然不用愁演技被吊打啦。

觉得可能就是因为陆毅近年偶像剧演多了,在老戏骨面前反而压不住场。

 

首先说一下刚出场侯勇饰演的贪官——赵德汉。

 

他把贪官的内心活动真实的演绎出来,从一开始被搜查到他贪污的账款,随着检察官调查的深入,他脸上的面具也一层层被撕了下来!

 

最开始,他住在筒子楼,吃着炸酱面,说着自己的党性和觉悟。

 

不知道的人真以为他是清正廉明的好处长。被查到办公室后,这个找出最还一脸单纯,甚至佯装发怒。

当发现对方要查到自己的老巢后,拒不承认!这种身体上的抗拒,还有嘴上语无伦次的慌乱,渐渐把这个贪官的本性给暴露了。

 

到了别墅后,赵处长直接就腿软了,抬起头的样子仿佛老了十岁。

 

去往账款藏匿地点的路上还得有人搀扶,但他嘴上依旧不承认这是他的别墅!

 

后来发现贪污的事实实在隐藏不了,他直接辩解,自己一分钱都没有花,以及博同情“我家祖祖辈辈是农民,我是农民的儿子。”这表情转换真是绝了!

 

 

 

侯勇把这个贪官演活了,从一开始一脸单纯的清正廉明,到最后被抓环顾四周,整个人的表情都演的太真了!

除了侯勇的演技,还有这些老戏骨飚戏。

许亚军在剧中的身份是公安厅厅长,小U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张丰毅饰演省委书记沙瑞金,正如他在海报中异于旁人的阴冷画风,这个角色也很耐人寻味。

 

还有一位老戏骨也不得不提,在剧中扮演汉东省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则是吴刚饰演的,吴刚演的剧也居多一个不折不扣的老戏骨。在《人民的名义》里面饰演一位刚正不阿的书记。

 

张志坚,在话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省委副书记高育良,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也扮演高育良。一个老谋深算、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大贪官。话剧版中,张志坚的表演炉火纯青,期待他在电视剧中的表现。

 

高亚麟,《家有儿女》中饰演夏东海一角,在《人民的名义》中扮演汉东省油汽集团董事长刘新建,同时也担纲制片人。

 

李建义,在《少年天子》中扮演太监吴良辅,凭借精彩演绎赢得了第14届北京影视春燕奖最佳男配角奖。在《人民的名义》中他扮演省检察院检察长。

 

大家都说陆毅不合适演这部剧,所以如果由他们来演,你觉得哪个最合适呢?

张嘉译,可以说是大器晚成的内地演员,年轻时期在北京电影学院老师就说他长了一副公务员的脸,难成大器,早起也应验了老师的说法,事业并不是多么顺利。

从“蜗居”里的宋思明才注意到这位从年轻时期就带着一股公务员脸的男士,他的作品《沉浮》《一仆二主》等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每次出场都有一杯茶放在桌前,一口茶,一句台词,一份敬业,慢慢的让他演技越来越好,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誉,成为了成功男士的标杆....

段奕宏,他演绎的《烈日灼心》《士兵突击》等都是以硬汉的身份让大家所熟知,《人民的名义》陆毅的角色由他来演绎我想也在合适不过了,纯属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王千源,中国内地实力派演员,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2015年参演犯罪警匪片《解救吾先生》和刘德华的对手戏,把一名绑匪的角色演绎的深入人心,角色把我非常到位,在刑侦悬疑剧《湄公河大案》中饰演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高野。让我感觉此人为大器晚成实力派,我感觉他就是《人民的名义》里面的猴子,为我们内地有这样的实力演员是我们演艺界的财富啊...

 

靳东,大器晚成的实力派演员。正直,淡定,阳光,帅气,温润谦和,有血性,也有强悍的一面,就是演绎坏人也是个正直的坏人。

 

最后,你见过这么多钱吗?

 

你见过这样花式数钞票吗?碉堡了!

 

 

 

 

              

首页上页...34566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