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明星对助理的态度,就明白她们红不红是有原因的

2017-04-01 16:27:36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赵丽颖是对助理是出了名的,她的这位助理出镜率极高,小骨还每月给她发6500的工资,是业内很高的水平了。经常看到赵丽颖牵着小助理的手就像小姐妹一般,能做赵丽颖的助理真是太幸福了。

秦岚在出席一次商场活动时,在一只手空着的情况下,仍要求助理帮忙举话筒,不仅如此,为了不挡住自己的镜头,还要求女助理当众跪下举着话筒,助理就维持下跪的姿势长达半小时,直至活动结束。

曾在录制《好声音》时,因为室内温度太热,工作人员连忙上台为其扇扇子,但那英还是眉头深锁,闷闷不乐。

刘亦菲大概是女星里,最让人有好感度的,自己推行李,助理则看手机。

沈梦辰一身轻松,在前面与人谈笑风生,助理在后面推着一大堆箱子苦苦追赶。

郑爽对助理是极好的,有时在机场能拍到她与助理同框的亲昵画面,助理吃东西时在一旁耐心陪伴,就如闺蜜一般,在下雨天更是同撑一把雨伞。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陈倩 CN030)
关键词:明星助理态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