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患绝症,一路崎岖,42岁身价过亿,不忘糟糠之妻

2017-03-30 16:34:31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文娱圈中许多艺人终身演绎生计都是默默无闻,所诠释的人物能让人家喻户晓并不多,只要阅历了才会倍加尽力爱惜。或许老了以后,回想咱们都会谢谢射中注定的波折。今日讲的这位艺人,17岁患上绝症,42岁变成国民大叔,如今身价过亿,不忘糟糠之妻

没错他即是吴秀波,络腮胡子,头发斑白,自带雅痞气质,帅的掉渣,痞的有形。其实在文娱圈比他帅的痞的一抓一大把,可是这些人仅仅单纯的帅,却没有吴秀波有故事,有滋味。

大家喜爱吴秀波,有的是因为他的外表,有的是因为他所扮演的人物,有的却是因为他的“曾经沧海”。就像一些粉丝说的,最差你能差过吴秀波吗?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吴秀波笑谈自个干过两百行,终究的结果是这两百行也没能干出过个状元来,到头来仍是一场空。

吴秀波68年出世于北京,15岁就报考了铁路文工团,也就所谓的铁饭碗,成天不务正业的混日子。

17岁那年在一次诊断的时分被确诊为直肠癌,正好是一个花季的年纪得了这种绝症,的确是一种毁灭性的冲击,想活命就得切掉40CM的结肠,在家人和医护人员的劝说下,做了手术,算是捡回了一条命。

20岁是,他爱上了跳响雷,摇滚、歌唱、弹吉他,各地酒吧当主唱,在他十年的驻唱生计,他阅历了太多的死亡,比影片里面还要恐惧的故事,喝酒很多,女友很多,前女友和好哥们吸毒丧失了生命。

30岁的他开过酒吧,服装店、7家餐厅被本地的地痞流氓砸场子吃霸王餐、美容院被人捣乱、公司、开一家关闭一家,后来爽性给艺人刘培当起助理,终究仍是面临失业,女朋友走了,积储也花光了,自个也蜕化了,体重一度到170多斤。

就在这个时分,吴秀波终身中最主要的人呈现了,她即是吴秀波的老婆尚洁。作为一个文娱圈外的女性,在面临自个喜爱的男子是,假如他一无所有,那就陪他一同共谋大业,假如他心灰意冷,那就给他带来期望。跟着家庭的组成,孩子的出世,吴秀波也有了新的动力,这是一个父亲和老公的职责。

放浪形骸,游戏人间至此画上句点,变成吴秀波日后浮生若梦烟雨化飞龙的一个要害注解。彼时的吴秀波,生射中仅剩两件事——拍戏、养家,8年演戏生计中,吴秀波主演了21部电视剧,从未当过配角,却一直没能红起来。

42岁的吴秀波,总算红了,而且一发不可收拾,陆陆续续接演了《北京遇上西雅图》、《心术》、《赵氏孤儿》、《离婚律师》等一系列热播剧,获奖很多,被贴上了“大叔”标签。

他从落魄大叔,变大腕,赢来万千宠爱,大器晚成的他只要阅历了才会倍加尽力爱惜。吴秀波可以深得大家的喜爱,,即便是他如今现已胡子都白了,头发也白了,也仍然这挡不住他那种骨子里发出出来的男子的魅力。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吴秀波男明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