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祖名成"中国好哥哥"!请小龙女吃饭帮吴绮莉买豪宅

2017-03-30 14:24:23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其实说起吴卓林,大家应该都知道,而吴卓林对于成龙来说是一生中最大的痛,在外界眼中,吴卓林是成龙不愿意承认的女儿。

房祖名成“中国好哥哥”!私下请小龙女吃饭,还帮吴绮莉买豪宅

说起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他与父亲成龙的态度截然不同,私下房祖名很喜欢这个唯一的妹妹。据港媒报道,房祖名很天真。不仅密会小龙女一起吃饭,还称其长得跟他很像。私下祖名不仅对“妹妹”情况一直有关注,还大赞“小龙女”可爱!

房祖名成"中国好哥哥" 私下请小龙女吃饭帮吴绮莉买豪宅

港媒爆料:“祖名托人说想见卓林,虽说不关他的事,但他自觉当年的怨恨要有人化解。”据悉,当时吴绮莉不太同意,但最后觉得只是吃饭,问题不大。当晚俩兄妹在吴绮莉的友人家见面,兄妹俩在一起很是亲密,这也不难理解,看到那么像自己的一个人在你身旁,多少会产生微妙的情感。

房祖名成“中国好哥哥”!私下请小龙女吃饭,还帮吴绮莉买豪宅

其实房祖名透露说私会小龙女的事不敢告诉他爸妈。特别是他妈妈!

房祖名成“中国好哥哥”!私下请小龙女吃饭,还帮吴绮莉买豪宅

话说房祖名也有不少缺点,爱花钱,是个纨绔的公子哥,可他对亲情特别重视,但是母亲大人对小龙女的态度,他所处的位置异常尴尬,想多关心一下妹妹,又担心父母不高兴。

房祖名成“中国好哥哥”!私下请小龙女吃饭,还帮吴绮莉买豪宅

而就在昨天放出消息说,房祖名很关心妹妹的生活,为了小龙女,希望老爸成龙能帮吴绮莉解决财务问题。这哥哥也当的没谁了!

房祖名成“中国好哥哥”!私下请小龙女吃饭,还帮吴绮莉买豪宅

其实说起房祖名,跟卓林同父异母的哥哥,曾向爸爸成龙表示担心妹妹无依靠,他看新闻知道卓林想将来去外国升学,又听闻吴绮莉收入不稳定,于是同成龙说:既然卓林会读书,为何不帮她呢?之后自认财政紧张的吴绮莉,忽然有财力一次性付款购入一千五百万的香港豪宅。

房祖名成“中国好哥哥”!私下请小龙女吃饭,还帮吴绮莉买豪宅

可大部分人说应该是成龙帮了她们。当然也不能排除房祖名暗中相助!!!

吴绮莉去年上《惊喜旅程》,在微博转发节目制作人朱茂文一篇专访她的长文,内容从她与成龙初次见面到当妈,吴绮莉透露18岁时就被成龙追求过,但她当时有男友,不把他放在眼里,几年后又遇见,抗拒不了成龙的猛烈攻势,双方才开始交往。

房祖名成"中国好哥哥"!请小龙女吃饭帮吴绮莉买豪宅

成龙和吴绮莉资料图

吴绮莉说,热恋时拍完戏,成龙就会打给她邀吃饭,威胁:“吴小姐不到,所有人都不准吃饭”,等她到了,成龙又一样样先夹给她,早餐、宵夜样样都有,到日本工作遇上生日,成龙还会请人送花,“他虽有家室,却是一匹被放养的野狼,几乎从来不用回家。”

吴绮莉发现怀孕后,成龙并未反对她生下,不久小道消息传开,使吴绮莉被大批媒体围攻,想挖出孩子生父身份,没想到此时成龙却换了电话,逃避的举动惹怒了吴绮莉,托人放话“不会再找你”,之后在某篇专访认了小孩的爸就是成龙。

成龙和吴绮莉资料图

成龙和吴绮莉资料图

生下女儿后,吴绮莉和吴卓林、母亲一起住在上海,每次吴绮莉跟妈妈要生活费,吴母竟将钞票一张张扔在地上,要吴绮莉自己捡起,吴妈妈气急时还常挥刀乱砍,逼吴绮莉去找孩子的爸,使吴绮莉一度压力过大内分泌失调暴肥,最后决定带着女儿离开上海,到香港重新生活,吴绮莉说如果人生没有母亲,所有故事将会是另一个样子,幸好女儿的存在救了她,感叹:“经历过这些事情,我们怎么可能不会变得强大呢?”

下面我们就来成龙的身边到底有多少女人吧!

章子怡

2001年,成龙与章子怡合作《尖锋时刻》,媒体爆出章子怡在成龙生日宴上献吻、坐大腿和喂提子的永恒照片,绯闻传遍坊间。

然而成龙大哥凶猛一抱还是最为惊艳。成龙过47岁生日时,章子怡不止送上香吻,还坐在成龙大腿上,喂他吃水果、喝他喝过的矿泉水。

郑佩佩自曝成龙最风流细数成龙玩过的女人


而且成龙每拍完一个镜头大汗淋漓,章子怡立刻上前替成龙擦汗,关系甚是亲昵。据说成龙在生日当天,还抱起章子怡。

王祖贤

成龙这样熊抱王祖贤足见当时二人关系非同一般。王祖贤在1992年因拍摄《城市猎人》也一度与成龙传出诽闻。

或许王祖贤最大的悲就是在感情上太过于认真,特别是与成龙,明知道对方就是抱着玩的心态,还一往情深。

郑佩佩自曝成龙最风流细数成龙玩过的女人

对于成龙来说,1981年已与林凤娇结婚,根本就不可能和王祖贤走到一起,于是在事态还没有彻底演变之前选择了与王祖贤分手。

邓丽君

这一抱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当年,邓丽君暂居美国时与成龙相遇,与这位多情男彼此之间发展出一段情。后来,成龙还是抛弃了她。

成龙在洛杉矶邂逅一代歌后邓丽君,两人旋即沉溺于天昏地暗的恋爱中。只可惜两人的恋爱花开有心,水流无情,哀怨千秋,催人泪下。

成龙曾这样评价邓丽君:“我们的友谊发展成了浪漫的关系。她温柔,聪明,有幽默感,又美丽。

郑佩佩自曝成龙最风流细数成龙玩过的女人

她在时装和食品上的鉴赏力简直是令人羡慕的。她从来就懂得,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和饰物。但她唯一不知道选择的就是男人……”

你看出来这是谁了么?没错,她就是徐静蕾。

这是春节前某天深夜里的一幕。凌晨两点左右,徐静蕾的座驾驶到酒店门前迎驾,须臾一男一女带着浑身酒气步出酒店,正是逸兴遄飞的成龙和徐静蕾,但大哥还是大哥,女的却已不是“玉女”。

当时喝高了的徐静蕾,醉意迷离,“豪放”之姿旁若无人,“玉女”本色荡然无存。

而一旁的成龙满脸通红,也喝了不少,但似乎比“玉女”清醒一些,他紧紧搀着徐静蕾的胳膊,亲自把徐静蕾送上汽车。

郑佩佩自曝成龙最风流细数成龙玩过的女人

当徐静蕾坐定、汽车启动之际,成龙突然又探身上车,双手捧住徐静蕾的面庞,动情与她“激吻”,动作相当给力,过了好一会成龙才放手下车,恋恋不舍地挥手告别。

吴家丽

1993年,吴家丽夺得影后名衔后,当场与成龙相拥亲吻,之后传出两人拍拖。有一次,圈中一些人谈论香港女星性感,大多数人都遵从台湾一家杂志的评比排名,觉得钟楚红属于第一性感美人(当然,这是因为将演脱戏出名的波霸和波圣排除在外)。

成龙一直都没有说话,后来见大家为了排名争执不下,他借着点酒劲语出惊人,对女人,你们实在太不了解,波大的女人就性感?完全是外行,若说性感的话,吴家丽才是第一。

据说成龙曾在吴家丽身上下过不少功夫,约她吃饭,请她拍戏,甚至是从国外给她带小礼物,功夫做到十足。

郑佩佩自曝成龙最风流细数成龙玩过的女人

吴家丽也不同于其他的女仔,对于成龙的盛情,她是来者不拒,甚至是成龙请她跳舞,故意将自己的身子在她的胸前蹭来蹭去,她也丝毫都不避讳。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首页上页...45677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