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佟丽娅隐私,陈思诚渣男形象又升到一个新高度

2017-03-29 10:13:04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前两天还看到有新闻说陈思诚独自去给自家宝宝买用品,一个好爸爸的形象正在塑造,不曾想,好爸爸的形象还没来得及挽回大众的好感,又有新爆料出来。一石激起千层浪啊!

曝佟丽娅隐私,陈思诚渣男形象又升到一个新高度

新曝光的消息更加震撼,不仅坐实了陈思诚出轨的事实,还带出了一个出轨消息传开后佟丽娅为什么如此沉默的原因,原来,陈思诚居然向着外人曝光自己老婆佟丽娅的隐私,而且是外界都不知道的隐私。你说,佟丽娅能出来为陈思诚说话么?

曝佟丽娅隐私,陈思诚渣男形象又升到一个新高度

这封邮件清楚地揭示了陈思诚出轨的经过,在饭桌上和小三大谈佟丽娅的隐私,也把陈思诚的渣男形象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你看网友是有多愤怒,只是太心疼丫丫了!面对自己家男人和小三的种种互动,一个女人得默默的去忍受,也是够辛苦的!

曝佟丽娅隐私,陈思诚渣男形象又升到一个新高度

从他们结婚才半年开始,陈思诚的绯闻就不断,三年过去了,也该有一个说法了。

曝佟丽娅隐私,陈思诚渣男形象又升到一个新高度

面对绯闻,陈思诚实置之不理,而丫丫佟丽娅呢,可是为丈夫挺身而出,坚定不移的支持。更是在后面曝出和6个女人有不寻常关系时,丫丫也是相信自己丈夫的。

曝佟丽娅隐私,陈思诚渣男形象又升到一个新高度

今年1月9日下午,陈思诚在酒店总统套房被曝约会两位年轻女子,三人共处一室并过夜。当晚,陈思诚携一白衣女子返回酒店,两人一前一后,十分小心。

凌晨0点49分,该女子来到陈思诚的房间与其会合。

这位神秘女子疑似是参演《西游记女儿国》的女演员齐琦。不料两个多小时后,又一位年轻女子抵达陈思诚的房门口,据视频显示,陈思诚再度打开房门,而此时他身上的衣服已从之前的黑色装束,疑似换成了白色的浴袍。

之后三人共处一室,直到第二天中午,两位女子都没有离开酒店。

齐琦,大眼水嫩,美腿细长,与baby有些相像。

陈思诚住的这间总统套房也是平时他和佟丽娅一起住的,两人在同一剧组拍戏。但当天晚上佟丽娅并未随丈夫一同吃饭唱K,也未一同返回酒店,疑似有事离开。

随后,随后全民星探在直播中现场连线了女演员齐琦,星探在电话中假扮陈思诚,在电话中问女方许多大尺度问题,星探称“自己在广州,方不方便见一面”女方一开始表示非常惊讶。

随后,星探问出一串大尺度问题:“那夜爽不爽”“要不要去酒店”等,女方娇嗔道:是老陈啊,我在开车,以为是客户。星探答道那你先开车,随后挂掉电话。

陈思诚与佟丽娅2014年1月16日在大溪地举办婚礼,16年1月30日,两人的宝宝出生,现在孩子刚满一岁。二人一直被娱乐圈誉为模范夫妻。

佟丽娅渐渐对陈思成死心!有传闻称两人即将离婚?

在娱乐圈中,佟丽娅绝对算得上是大美女!从面相来看,个人觉得比很多一线小花都要漂亮,年轻的佟丽娅在当年义无反顾的走入了婚姻,为了家庭甚至放弃了部分的事业!

近日,网上又流出一张陈思成搂抱一女子的照片,是新欢还是旧爱就不得而知了,而佟丽娅对此也是不做任何的澄清说明,估计是失望透了吧。

每年的2月22日是陈思成的生日,而每年这个时候,微博上佟丽娅绝对是第一个送上祝福的,这样的做法已经持续有五年了,今年却什么话都没有说,确实是让人感慨。突然中断了这么多年的祝福,原因可想而知,我相信很多人看到这里都会默默的说:该。小编也是认为该。

自陈思诚出轨爆出之后,有关两人离婚的消息就层出不穷。往年陈思诚生日,佟丽娅都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但今年微博没有丝毫动静。2月28日,佟丽娅现身机场,全程面带甜笑,一身潮装引发粉丝围观,但机智的网友却发现,佟丽娅伸手撩发之际,手上的婚戒已然不见,这些蛛丝马迹似乎从侧面印证了网友的猜想。

而在2月6日还有媒体爆料,陈思诚新戏杀青后立刻去了横店,疑似去探班正在横店拍戏的丫丫,不过两人并未第一时间见面,似乎至今尚未修复关系。

针对两人正在办离婚这一消息,多数网友表示“喜闻乐见”,并“支持丫丫。”

陈思诚到底多有钱?

2010年,陈思诚自编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火了(从此和好哥们李晨掰了),据悉该剧投资3000万,收获1个亿人民币,不仅让投资人新丽传媒赚得盆钵满盈,更让陈思诚自己也挖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此后陈思诚接拍《小儿难养》每集片酬也达到了35万元。但是接下来,片酬对于陈思诚来说,已经是小儿科了,他转型当集编、导、演于一体的复合型人才了。

2012年陈思诚成立了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联合万达影视一起出品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这才是他走上了发家致富道路的关键一年。

陈思诚身价资产大曝光 真要离婚佟丽娅能分到多少钱?

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在2014年情人节期间上映,成本5000万,最终票房约为4.1亿。陈思诚可以作为导演+演员+编剧+投资人,拿到不少比例的票房分成。

尝到甜头的万达影视在2015年继续和陈思诚合作,成本在1亿左右的《唐人街探案》在2015年12月31日上映,内地票房超8.23亿。同样8倍的投资回报比,嗯,陈思诚的确是个生金蛋的好母鸡!

2016年陈思诚主要就在筹拍《唐人街探案2》,以及担任监制和总编剧并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如果陈导延续以往的赚钱速度,这部分未来收益绝对不会少。

曝佟丽娅隐私,陈思诚渣男形象又升到一个新高度

从结婚到今天也三年过去了,家里也有宝宝了,只是真心希望陈思诚不要再辜负丫丫佟丽娅了!相爱不容易,相守一生更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