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忽悠了?赵本山女儿妞妞自拍说自己心里苦

2017-03-29 09:06:38    参考消息  参与评论()人

赵本山女儿

3月29日报道 3月28日晚,赵本山女儿妞妞通过微博晒自拍,并称:“宝宝被忽悠了,宝宝心里苦!”照片中,妞妞一头短发,头上戴着粉色发箍,一手撑着脑袋,嘟嘴卖萌,素颜皮肤白皙水嫩,十分的清纯可爱。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安慰,称:“宝宝不哭!”“好美啊,来抱抱!”“本山大叔的女儿,居然会被忽悠?”

更多阅读:妞妞瘦身效果显著腹肌马甲线全有成功瘦身

3月20日,赵本山女儿秀出自己健身后的照片。照片中,赵本山女儿健身效果明显,腹肌、马甲线全有,然而她似乎也逃不过瘦身先瘦胸的魔咒。她写道“D25,全身心的去做一件事情,少一些不切实际的执念,做更好的自己,不断优于过去的自己,好不辜负自己。愿你有一天也可以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赵本山女儿瘦身效果显著 腹肌马甲线全有成功瘦身

赵本山女儿瘦身效果显著腹肌马甲线全有成功瘦身

赵本山女儿瘦身效果显著 腹肌马甲线全有成功瘦身

赵本山女儿瘦身效果显著腹肌马甲线全有成功瘦身

赵本山女儿:想做大哥的女人 网友:又整容了?

赵本山的女儿赵一涵,小名妞妞,其实有老赵的支持,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但是她选择做网红,作为网络主播,赵一涵也是话题的制造者,行走于不少综艺节目,江湖上也都买老赵的面子,对她也是礼遇有加,但是,在网红的道路上,赵一涵却一直不温不火。

对于这样的状态,赵本山女儿也有体会,2月28日,久未晒自拍的赵一涵晒出了一张自拍,称:“这辈子,本想活成大哥心中的女人。不料,却活成了女人心中的大哥。”图片中,乍一看,还以为是西方女子,眼睛很是深邃。

赵本山女儿:想做大哥的女人 网友:又整容了?越来越像刘梓晨了

赵本山女儿微博截图

赵本山女儿:想做大哥的女人 网友:又整容了?越来越像刘梓晨了

刘梓晨和赵一涵

赵本山女儿:想做大哥的女人 网友:又整容了?越来越像刘梓晨了

赵一涵

网友也纷纷评论:

女神好久不见你依旧是那么漂亮动人“”

“这是又整容了”

“越来越像刘梓晨了”

“大哥的女人要都这么美也行呀”

“大哥你好,我想成大哥的马子。”

“佑家守护你,球球宝贝”

“要在意别人说什么球球,和天佑好好的”

“因为你爸就是大哥”

“跟你老姨长的真像,”

太傲人!赵本山女儿穿泳装完美胸型吸睛

去年12月11日中午,赵本山爱女妞妞更博晒出两张自己闲暇时游泳的泳装照,照片里妞妞身穿一套黑色紧身泳衣,衬托出她胸部丰盈的曲线,身材格外吸睛。

赵本山女儿妞妞

此前,妞妞曾在节目中大谈美胸秘诀,并表示很满意自己的身材。网友们也关注到这两张泳装照中妞妞的身材与胸型,感叹“身材怎么这么好~”“平胸妹子跪求保养经验~”

像充了气一样!赵本山女儿妞妞自拍满脸泥

去年12月22日,赵本山女儿妞妞通过微博晒搞怪自拍照,照片中,妞妞灰头土脸的,对着镜头挤眉弄眼、嘟嘴鬼马搞怪,十分的俏皮。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要加入丐帮吗?球姐!”“你这是到哪挖煤去了?”“第三张你在烧锅炉吗?”“厉害了,我的妞,目测应该是被爆米花桶炸了!”“这脸怎么这么鼓?像充了气一样。”

赵本山女儿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丁勇 CN007、孙启浩 CN0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