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思聪私人车库曝光 豪车云集似车展令人眼花

2017-03-28 18:21:29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3月28日上午,有网友曝出王思聪在上海停车场里的一个地下车库,里面停放了一些王思聪常用的车子,其中包括法拉利 F12 Berlinetta 、兰博基尼Aventador 、劳斯莱斯Phantom Drophead 、宾利慕尚 、宾利飞刺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等知名豪车品牌,而这仅仅是王思聪名下豪车的一部分。

王思聪驾豪车外出

王思聪私人车库曝光

虽然已经对万达公子哥豪靡生活司空见惯,但看到这么多豪车一齐亮相,网友们还是不由感叹思聪之壕!“已经不想说啥了,就是壕!”

【相关新闻】王思聪车库曝光就这么霸气!豪车云集看看你认识多少

每年的车展上都会有豪车被“神秘人物”下订买走,今年的上海车展也不例外。前不久有传在电影《速度与激情》里出镜过的全球限量7台、价值360万美金的LykanHypersport被买走,这两天又有网友爆料在上海车展即将结束的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出现在车展现场,当场买下了一辆价值986.82万元的阿斯顿马丁Lagonda。

网友发微博爆料4月26日拍到王思聪现身上海车展6号馆的超跑展台。从照片来看,他参观了包括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还有LykanHyperSport展台。最后,他买了台阿斯顿马丁。在曝光的新车订单是否付款一栏里,填的是“否”,果然,土豪出手就是霸气!

针对此,网友们的评论也沸腾了,我们先来看看网友们的反应:

@刘涛_汽车之家:无袖儿,V领儿,束腰,坎肩儿,任性有品,会消费。

@-_-二师兄:这车马丁本来只准备在中东卖,后来他们觉得可以到其他地方也坑点钱,所以在欧洲亚洲也都开始卖。价格方面一直没有明确,大致的范围是One-77和V12Zagato之间,预计在40万英镑左右。据说是限量200台。不过从技术上来说,这车远不值这个价钱,Rapide才买14万镑。

@托尼人呢:王老板资产1500亿所以亲儿子1000万买辆车可能也就是我5块钱买俩包子吧屁大点事儿

@胖卢瑟:真……968w买了个蒙迪欧?

@土豆土豆又土又逗木:就算没抢到速七,你的眼光也是不错的

@阿斯顿马丁中国:“我是思聪,我为阿斯顿·马丁代言!”

@贺球辉:sb才买!!!

@不透光的FUSO觀察窗:是否贷款那一项好自信啊!

@Oero小鸿宇:国民老公就是任性

虽然他人确实出现在现场,但是仍然有网友质疑订单的真假,有媒体称,王思聪的新车订单其实是厂商为炒作而伪造的,也有网友赞同表示订单是假的:销售名字那的横线都P没了!而在当日,王思聪的微博上也并未提及此事。不过,就在今天,他的微博上更新了一条针对此事的微博,疑似从侧面否认了阿斯顿马丁Lagonda订单的真实性。

话说回来,不管这个订单真与假,对于王思聪来说,要买辆豪车,还不是轻轻松松的事情?要知道,他老爸王健林目前的资产据说是242亿美金,约合人民币1498亿人民币,这个数字你没概念到底有多少吧?举个例子,就算这些钱都放在余额宝里,一天都可以赚1800万!!

这样一个超级富裕的家庭,豪华座驾也是一箩筐。

早在2011年的6月1日,王思聪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座驾照片,并配文:“不是儿童了,但我童心未泯,祝自己和那些不要脸觉得自己还是儿童的六一儿童节快乐,哈哈~”据悉,这是一辆慕尚——宾利的顶级车型,价值568万元!

而在汽车座驾方面,王健林的就没有王思聪的高调和排场。银灰色奔驰S600和奥迪A8W12顶配都是他在北京的座驾。

他在大连的座驾则是一辆墨绿色的奔驰600SEL,蓝牌辽B88888,光这个车牌号就价值不菲了,据说这台车为王健林的事业立下了汗马功劳,感情不一般。

你以为这就完了?怎么可能?除了豪车,飞机和游艇一个不落!

王健林的Sunseeker108英尺游艇是圣汐特别打造的限量版游艇,全世界仅此一艘。在2010年抵达中国后,王健林以7800万元人民币将其收入囊中。

私人飞机是湾流G550公务机,这款飞机是国内航程最远、性能最优、客舱最宽敞、舒适性最好的豪华私人飞机。马云、史玉柱等都购买的是价格约3.4亿元的这款湾流G550。

怎么样,看完是不是很感叹:同样在这个国家生活,人与人的差距怎么可以这么大?!咳,感叹完了还是得面对残酷的事实,努力奋斗吧,这辈子自己当不了富二代,就争取让自己的孩子成为富二代吧!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都基强 CN065)
关键词:王思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