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足扬威刘国梁发微博庆祝,下面的回复亮了!

2017-03-24 11:47:12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其实此时此刻,谈到国足这个话题,笔者的内心依旧平静不下来。轻抚拍得红肿的双手,发现咱国乒教练刘国梁也特意发微博庆祝了一番。

国足扬威刘国梁发微博庆祝,下面的回复亮了!

下面网友的回复,看了也是只剩下感动。国足扬威刘国梁发微博庆祝,下面的回复亮了!

国足扬威刘国梁发微博庆祝,下面的回复亮了!

没错,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也请记住今晚那些足球健儿的名字。近7年第二次战胜韩国,也是近几十年第二次战胜韩国。当然,也有一些网友的评论简直太亮。国足扬威刘国梁发微博庆祝,下面的回复亮了!

比如这位,原来咱大宝跟国乒早就开始“勾搭”。还有下面这位。国足扬威刘国梁发微博庆祝,下面的回复亮了!

刘胖原来还默默吹了一把自己啊。哈哈,无论如何,国足,干的漂亮,接下来对阵伊朗继续加油,至于国乒,继续横扫世界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陈倩 CN030)
关键词:国足刘国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