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演妓女而一夜走红的明星 张柏芝和范冰冰的演技最好

2017-03-23 11:01:01  百家号    参与评论()人

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情节中可能会出现不同的角色设定,有正面人物,警察、教师,也有反面人物,盗贼、杀人犯。

有些影片中,妓女的角色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个角色演好了也一样惊艳。

anglebaby曾在彭于晏、洪金宝等人主演的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饰演青楼妓女心兰。

而这个角色与以往她出演的角色都大相径庭,没有青春、高尚,观众更多看到的是眼神的魅惑,和一丝丝惊艳。

但抛开演技不说,baby给人的感觉已不再是一个单纯青楼女子的角色,她平静如水的眼神下还有内心怀着仇恨和久别重逢之后的复杂心情,但她褪去衣衫的那一刻,所以的看客都已惊呆。

而张柏芝在周星驰电影《喜剧之王》中饰演的柳飘飘也是妓女形象,而她被夜总会妈咪拉去学习扮演清纯的学生妹。《喜剧之王》张柏芝:饰演妓女“柳飘飘”,那时候真的是张柏芝的颜值巅峰期,演技大爆发,不知道当年看哭了多少人。

虽然电影以周星驰为主,但柳飘飘把脚缠在周星驰腿上的那一刻,她的职业习惯依然暴露,表面清纯,但还是逃脱不了夜总会舞女的身份。

虽然身份卑微,人人诟病,但最后周星驰的一句“我养你”,还是赚足了眼泪。堪称最青春的“妓女”形象。

张柏芝与baby想比演技要强上很多,但不得不说,baby在这个人物身份的表演上,眼神的魅惑,动作的妖娆,丝毫不输任何人。

吴君如2002年,吴君如出演男友陈可辛监制的《金鸡》,以喜剧功力见长的吴君如在影片中大发神威,从十五岁演到四十,用一个妓女阿金的历年辛酸史,2003年,吴君如借《金鸡》斩获第40届台湾金马奖影后,到达演艺生涯的巅峰。冯小刚的新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底上映,不了解剧情的人可能以为这是为潘金莲翻案的电影吧?然而,并不是。这是一个类似于“秋菊打官司”的农妇告状二十年的故事,冯小刚请来人间尤物范冰冰,从一个从风韵少妇演到臃肿大妈,也是暴殄天物。我们以为范冰冰会是这样的:↓↓↓

结果人家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