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跪拜赵本山的十位女弟子,有一些很美(图)

2017-03-21 14:27:56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1.黄圣依——最诚恳

黄圣依登上刘老根大舞台,与宋小宝协作了一段二人转。现场黄圣依态度诚恳深情一跪,赵本山赶紧扶起黄圣依,大赞黄圣依唱、跳、斗、舞样样出彩,正式进入赵家班。黄圣依拜师赵本山其实早有端倪,黄圣依于出道后不久便结识了赵本山,曾与赵本山女儿妞妞一同同台演出过。另外,黄圣依还与赵本山屡次协作并列席活动。黄圣依称拜师并非心血来潮。

跪拜赵本山的十位女弟子,个个都很美

2、陈美心——最投缘

2006年陈美心重新加坡一个选美竞赛脱颖而出,取得冠军。2007年,陈美心推出单曲《霎时》,胜利打响她在歌唱事业上的第一炮,成为新加坡众所周知的艺人。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她参与了很多演出,成为第一时间参与赈灾工作的新加坡艺人,也是在那时与赵本山认识的。

跪拜赵本山的十位女弟子,个个都很美

陈美心在博客中透露,“记得有一次晚会,我在后台初次见到赵教师时,觉得他十分严肃,没想到两人却聊得十分投缘,还与赵教师合照。之后他问我有没有演过戏,会武术和跳舞吗?我通知他曾参与新加坡连续剧《女婿当家》的演出,也曾学过武术和舞蹈。赵本山思量之后,便让助理记下她的联络方式。一星期后,陈美心的经纪人便接到了赵本山邀约的电话。据悉,踏入演艺圈并不是陈美心一个简单的决议,她自小就喜欢“演戏”,成为一个全能艺人是她不断以来的幻想。

3、孟真——最漂亮

孟真是一个普通女孩,一口浓厚的东北口音。因饰演《马大帅》中的小翠而被观众所熟知,但大家也仅仅记住了小翠。一个长相清纯、表情木讷,念台词平淡如水的姑娘,很少有人能叫出赵本山这个女弟子的本名孟真。

跪拜赵本山的十位女弟子,个个都很美

《马大帅》拍续集,小翠也从一个15岁的少女长成了一个大姑娘,她平淡如水的演技让她很难在影视圈中大展拳脚。虽然孟真的演技不被看好,但赵本山对孟真的观赏丝毫不减。他以为孟真的平淡扮演是本性出演,纵观赵本山的小品和剧作,年轻女孩也只需扮演花瓶角色即可,不用太过出彩,美女扮丑绝对不是赵本山的菜。

4、毛毛——最勤奋

2009春晚小品《不差钱》中,赵本山的弟子毛毛出演孙女。别看毛毛个子不高,却唱功了得,她的京剧功底深沉,演出时学唱的京剧让观众叫绝,此外,京剧唱腔也能够以假乱真,毛毛吹奏唢呐的程度也是她演出的一大特征。

跪拜赵本山的十位女弟子,个个都很美

5、金玫玫——最讨喜

2004首届美视中国模特大赛决赛选手。2008年毕业于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曾出演赵本山多部作品,《马大帅3》《乡村名流》《乡村爱情故事》《乡村爱情交响曲》和《来的都是客》等。2010年接手《相亲相爱》,其中《来的都是客》和《乡村爱情交响曲》等剧收视率较高。2010年《乡村爱情故事》在央视热播之后,金玫玫也参与了黑龙江卫视《本山快乐营》的演出,得到观众的喜欢。2011年4月接拍谍战大戏《越境》扮演女一号,同时拍摄《来的都是客》第二季,成为众所周知的知名演员。暑期继续连拍本山传媒首部都市题材剧《E网情》,扮演剧中的一个时髦白领,该剧深得各界观众等待,估计将会使其走红!

跪拜赵本山的十位女弟子,个个都很美

6、吴一迪——才能最出众

1985年出生于安徽六安,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毕业生,曾任本山传媒公司的总裁助理。曾参演《乡村爱情II》《乡村爱情故事》《关东大先生》等。在《乡村爱情》中极为抢手,陈艳楠这位下乡女大学生艳丽无比,迷得村里的年轻人五迷三道的,特别是赵玉田,为了她和刘英争论不时。不过因家事,她在剧中消逝了一段时间,直到《乡村爱情4》才重新参演。

跪拜赵本山的十位女弟子,个个都很美

7、毕畅——最有时机

1989年出生于辽宁抚顺,2004年参加辽宁民间艺术团,是本山传媒舞蹈队队长。她曾出演本山传媒的栏目剧,接着又出演《关东大先生》里的枣花,靠着这个小角色,渐渐走红。在《乡村爱情故事》中她顶替王亚彬出演了村花王小蒙,算上《大笑江湖》里的友谊演出,毕畅是本山传媒年轻一代中时机最多的一个。赵本山表示,毕畅这个孩子很聪明,从《乡村爱情故事》到《乡村爱情4》进步很大。后来登上大屏幕演出,拓展了戏路,协助她走得更远。

跪拜赵本山的十位女弟子,个个都很美

8、王君平——最侥幸

从《乡村爱情》系列剧第一部开端就加盟主演,王君平日前承受采访讲述了参选“香秀”一角阅历的一波三折的故事。王君平表示能胜利出演“香秀”这一角色其实并非好事多磨,开端还只是幕后人员,后来《乡村爱情》来本山艺术学院选演员,我就被张惠中导演和赵本山教师发现了。

他们把我从场外调到了场内,第二天还给我扎两个小辫儿让我参与试镜。第一次的试镜很胜利,王君平要参演《乡村爱情》的音讯就在学校里传开了,“可事情并没有这么顺利,后来赵教师来学校开会时把我叫过去说‘’这个戏先不让你演了,以后还有时机‘’,我当时心一下就凉了。”王君平在失落的心情中恢复了以往的学习生活。忽然有一天教师又叫她去基地试镜,“当时我们班去了好几个女生,试了两天才最终把我给定下来了。”

跪拜赵本山的十位女弟子,个个都很美

9、关婷娜——最性感

看《乡4》很多观众对长类似倪萍,被剧中赵本山(王大拿)狂追的杨总印象深入。杨总皮肤白净、年轻饱满、漂亮性感,比象牙山头号美女谢大脚更有女人味,其扮演者叫关婷娜。在《马大帅》三部曲中,有一个漂亮的“酒吧领班”叫阿薇,她的扮演者就是关婷娜。寂静几年后加盟《乡村3》,她摇身一变成了年过半百的“天歌妈”,向本人的演技发起应战。戏中,天歌妈与王大拿产生了一段朦胧感情,并与本山有大量对手戏。

跪拜赵本山的十位女弟子,个个都很美

关婷娜1983年生于黑龙江勃利县,2002年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化装专业”毕业,后来经一位教师引见,她被引荐到《马大帅》剧组当化装助理,结果被本山发现,出演了“阿薇”。《马大帅》火了以后,她又参与《乡村1》、《关东大先生》演出。往常出演“天歌妈”,年龄跨度大,可塑性强。

10、王悦——最有潜力

本山传媒优秀二人转演员,有多年丰厚的舞台经历,在各地刘老根大舞台均有演出。在本山传媒与黑龙江卫视共同打造的《本山快乐营》中,胜利饰演了“二丫”这一角色,不得人心,博得观众好评,身后具有一大批粉丝团,是一名美貌与才气并存的潜力般演员。

跪拜赵本山的十位女弟子,个个都很美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键词:赵本山女弟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