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传小沈阳录制吐槽大会竟不按台本不愿重录

2017-03-17 11:22:09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上周《吐槽大会》迎来了辣妈李小璐以及她的好友们~节目中,曹云金代班主持,吐槽火力全开。李小璐也是首度正面回应整容与演技质疑,耿直属性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

3月16日据微博网友@不是我干的嘿嘿嘿爆料小沈阳参加了《吐槽大会》的录制,而且竟然不按台本来,也不愿重录!这就精彩了~~那这一期什么时候播出呢?

网传小沈阳录制吐槽大会竟不按台本不愿重录

微博截图

据网友爆料,小沈阳录制时给了他提词器,他不要,全场临时发挥,但是效果很好~

网传小沈阳录制吐槽大会竟不按台本不愿重录

微博截图

节目以网络独有的“吐槽文化”为切入点,每一期节目都会邀请一位话题名人,让他们接受吐槽和自嘲。

网传小沈阳录制吐槽大会竟不按台本不愿重录

小沈阳

另外,小沈阳这期预计在本周日播出。

相关阅读:《乡村爱情9》为啥不用小沈阳

《乡村爱情9》一经上映便引发了网上一波又一波口水大战。有人认为拍了一部又一部,而且还总是来来去去就讲村里头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与现实当下的农村还是有很大的不同。还有人觉得整个片子充满了正能量。虽然说乡村里也有很多的矛盾,也有相互的“仇敌”,但,没有那种让人恨之入骨的阴暗面,更多的体现出了大家伙的单纯和质朴。

每周迅报:《乡村爱情9》为啥不用小沈阳
王天来啥时候来上班?

不管怎样,这电视剧就是火了。不过,前几部里那个怪里怪气的王天来哪去了?前几部的《乡村爱情》中小沈阳一直扮演王天来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凭借有些另类的演技和怪里怪气的语气让观众们深深地记住了他。在登上春晚之后,小沈阳便迅速火遍全国。可是在《乡村爱情9》中,谢广坤去村头卫生院,卫生院没开门,小沈阳啥时候来上班?

很多人猜测说是本山暂时封杀他,说他出名以后有点漂,过度消费自己了,现在没什么东西拿出来了,那样的话在有一两年就完了,这回不出来就是让他沉淀几年。其实以前,赵本山对待弟子王小宝和宋小宝都有过类似的举动,如果徒弟太“飘”或者犯了什么错误,赵本山总会用些手段让他们冷静一下。可是最近赵本山谈及小沈阳没有出演《乡村爱情9》的原因,是因为小沈阳档期太满,没有时间再出演这部电视剧了。

每周迅报:《乡村爱情9》为啥不用小沈阳
图片来自网络

管他天来来不来,反正最近象牙山风起云涌,东北F4再聚首瞬间引爆全宇宙,屯里也终于热闹起来啦。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本周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小沈阳最火的那一年,火遍全国,上半年全国巡演73场,下半年巡演60场,平均每场票房200万,单这方面保底收入2亿6千万票房,在加上踏足电视剧、电影、代言广告等,一年小沈阳挣了3个亿,当然了大部分都是本山传媒集团拿去了,小沈阳象征的拿了很少一部分。

小沈阳从大红大紫到江郎才尽,本山传媒启动“保护计划”

这两年小沈阳巡演没有了,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就是拍点电影和乡村系列电视剧,广告代言比原来少多了,有人算了一笔帐,2010年到现在为止,平均一年也就一千来万,跟原来一比,要差2亿多,有专家媒体得出结论,小沈阳影响力一年不如一年,而且现在外面的演出非常少。

小沈阳从大红大紫到江郎才尽,本山传媒启动“保护计划”

本山传媒更加重视此事,启动保护明星项目,让小沈阳艺术生命延长点,这是往好听了说,往不好听的说就是小沈阳的东西要抖没了,拿不出新鲜的东西了,观众总看这也别扭,重复的太多了,就那点玩意,所以现在的小沈阳也就是拍拍电视剧了,算是主业了。

本山传媒在全国各地开花的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在二人转舞台上,出现的次数明显少之又少,更别提全国巡演了,本山传媒在演员这方面的盈利模式,直接偏离了二人转的传统,更多的是演员不按正常套路唱歌,各种模仿、学唱、歪唱。

小沈阳从大红大紫到江郎才尽,本山传媒启动“保护计划”

各地大网友力挺小沈阳有偶像气质,唱功又好,可以开演唱会啊,但是问题也来了,如果用二人转的标准衡量小沈阳确实可以,如果用专业歌手来衡量,你会发现小沈阳的唱功和音准各方面都不是很到位。

小沈阳从大红大紫到江郎才尽,本山传媒启动“保护计划”

小沈阳走过春晚,从出场费500元,飙升到20万,身价涨了40倍,这个数据堪比春晚收视率,从春晚落幕目前本山传媒将对小沈阳启动保护计划,重新定位小沈阳,演来演去,都是些旧段子,让观众也看烦了,期望小沈阳自求突破,重新站出舞台。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