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扎克伯格二胎还想要女儿!大佬们90%都是"女儿控"

2017-03-12 20:14:43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这位全球最有钱80后小伙

在昨天宣布:他和妻子普莉希拉·陈

将要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宝宝。

之前生大女儿的时候,普莉希拉经过三次流产才怀上,十分不容易。前32岁的扎克伯格,比较起初次当爸爸,依旧表现得非常兴奋。很大方地表达了自己第二胎依旧,想要一个女儿的想法。

"当我和普里西拉发现又怀孕后,我们的第一个愿望,是孩子健康。我的下一愿望是,她是一个女孩。没有什么能比一个妹妹,是更大的礼物了,我想到未来马克斯与新宝宝彼此相亲相爱,我十分高兴。"

碰巧就是在三八妇女节的后一天,扎克博客发表了喜讯,并且向他生命中那些坚强的女性表示感谢。

因为生活中有强大的女性--姐妹、妈妈和朋友--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人。

首先这张最大的图是扎克伯格的妻子和她的小妹妹,看老照片果然感触蛮多↓

再来是这张,依旧是The Chan sisters,萌萌的好想掐一把↓

还有扎克伯格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他有一个姐姐,两个妹妹↓

这张非常可爱,扎克伯格的描述是:Zuckerbergs and pumpkins↓

他表达了对家庭中的女性成员,包括母亲、姐妹和妻子的感谢,还有身边对他有影响的女性朋友,感谢她们使他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

不得不说,从他对女性的态度,就能看出他的教养实在不一般。同时,他希望尽一切努力,让她成为一名坚强的女性。

在女儿Max快要出生的时候,扎克伯格很兴奋地宣布:Facebook公司初为人父的男员工们都能拥有四个月的带薪休假,回家好好陪妻子!

很多网友大呼这真是一个好决策!

而他自己首先带头休假两个月陪着妻子普莉希拉·陈,配合这个条例发出来的是他准备好的婴儿车和他们的宠物Beast(越长越像墩布那个…),看来真的是太想当爹了。

而在后来的12月里,扎克伯格的女儿Max成功降临人间,可把他乐坏了,笑得嘴都合不上。

把女儿扮成星战勇士…(ˉ﹃ˉ)这个老爸还是相当调皮啊!

这张照片爆出来的时候,火的不是Max的小萌脸,而是扎克伯格手上的那本《婴儿版量子物理学》,听说卖脱销了!

对,就是量子力学,你没听错…这真是坐实了学习要从娃娃抓起

万圣节一起装扮,范主想起了扎克伯格小时候的那张Zuckerbergs and pumpkins

一周岁生日的时候要庆生,激动的小扎同志叫来了一大堆朋友一起庆贺~扎克伯格还感叹一年时光过得很快,在生日前一天,Max亲了他一口(赤裸裸的秀…),他说祝福她和所有的孩子在未来都能开心↓

扎克伯格开发的人工智能可以播放歌曲,然而扎克伯格提出"请播放全家人最喜欢的歌",房间里悠悠地响起了儿歌…(你萌记几体会)

听说Max和狗狗的关系特别好,以至于会说的第一个单词,是"狗狗"而不是"爸爸"或者"妈妈"…

墩布放飞自我的样子,看一遍笑一遍,哈哈哈哈。有时候它还要扎个发带。

360°记录女儿首次走路,来来回回看了好多遍这个视频,Max很萌不错,不过满脸激动的扎克伯格貌似更吸睛…

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感觉,总之小编觉得:扎克伯格当了爹真的是帅一脸(~ ̄▽ ̄)~

另据每日经济新闻(nbdnews)

对中外IT大佬的家庭情况进行了大致梳理后,

小编发现:

大佬家里几乎都有一个"小公主"!

中国已知确认至少的有一个女儿的大佬--

李彦宏、柳传志、刘强东、史玉柱、雷军

国外生女儿比较多的大佬:

1.比尔·盖茨(微软创始人)--2个女儿,1个儿子

2.史蒂夫·乔布斯(苹果创始人)--3个女儿,1个儿子

3.迈克尔·戴尔(戴尔创始人)--3个女儿,1个儿子

4.埃里克·施密特(谷歌CEO)--2个女儿

国外生儿子比较多的大佬们:

5.杰夫·贝索斯(亚马逊创始人)--3个亲生儿子,1个从中国收养的女儿

6.拉里·佩奇(谷歌创始人)--1个儿子,1个性别不详

7.谢尔盖·布林(谷歌创始人)--1个儿子

8.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创始人)--6个儿子(小编震惊了)

当然,也有没生的:

9.特拉维斯·卡兰尼克(Uber创始人)--未婚,未生育

10.里德·霍夫曼(领英创始人)--已婚,未生育

这些既聪明又有商业头脑的大佬们,似乎真的更喜欢女儿呢!

--------无男女性别歧视fin割线--------

很多人都发现了,扎克伯格简直爱妻爱女成痴,炫妻炫女的时候格外浪漫。(扎克伯格OS:你们不懂~)这个IT男几乎摔碎了大部分网友的眼镜,但是这样的行为,范主打从心里觉得hin理解。

扎克伯格一直提倡对女性一视同仁,并且强调要用正确方式来尊重和关爱女性。

去年曾有一个叫作Darlene Hackemer Loretto的网友给扎克伯格留言,说他准备让自己的孙女和学校的"学霸"约会,说不定学霸会成为下一个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却回应他:如果你让她成为学校下一个学霸可能会更好。

扎克伯格的这个回应收获了两万多的赞,很多姑娘都顺应了他的提议,觉得女性应该自己成为学霸,而不是非学霸不嫁。

(责任编辑:马少騄 CN06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