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幂在赔了800万后赚了50亿元,却根本不是公司老板!

2017-03-06 11:19:35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近日,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掀起了收视热潮,杨幂的计划全都一一实现。无论是作为老板力捧新人,还是新戏收入,还是公司收入都十分值得骄傲。

据爆料,杨幂在之前错失了欢瑞世纪借壳A股800万后并没有感到消沉。随后,她旗下的公司新三板就被估值50亿元。看来,杨幂的身家翻了好几翻,甚至有一种一夜暴富的感觉。

曾有许多人等着看杨幂的笑话,谁知道杨幂在欢瑞世纪借壳上市的前期清空了50万的股份。杨幂早就为自己打好了算盘,自然不容易受到影响。

最令人惊讶的是,未来的两天,杨幂的新三板开了挂,结合公司之前1900万股来评算,嘉行传媒的最新估值轻松超过了50亿元。

该公司有三位股东,分别是杨幂和她的两位经纪人,因而如今杨幂的身家已经不知道是刘恺威的多少倍。

白浅姑姑一夜暴富,真是一部剧改变一个公司,但也有网友称:公司在上市之后杨幂就已经不是老板了,股份稀到在公司前十都排不到,而且是有限小股东,一个有股份的演员,现在多少公司演员都是有点股份的,但并不是老板,嘉行新公司没名气,打着杨幂的旗号也接了不少戏。

杨幂在赔了800万后赚了50亿元,却根本不是公司老板!

看来杨幂一心埋头于工作是没错的,而今天的身家也是她不断努力的结果。据悉,杨幂曾经的工作室叫欢瑞天下杨幂工作室,如今已经更名为嘉行杨幂工作室,外界一度认为杨幂是嘉行的老板,事实上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曾嘉。

据爆料,杨幂分别在西藏和新疆注册了公司,只是为了受国家政策保护。而原先的海宁嘉行公司也只能算是一个分公司,并且其法定代表人并不是杨幂。因而说杨幂是老板的说法也不成立,杨幂也曾经表示过:“工作室的事情我不太管,现在我只负责好好拍戏。”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杨幂嘉行传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