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思纯欧豪“姐弟恋”3年终坐实

2017-03-06 04:58:04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按捺不住的春心似乎都要萌发了。小花小生最近的爱恋曝光的有点频繁,却又意外都受到祝福。

今天这两位其实在数年前就被爆料在一起,由于当时两人都不红,未能引起足够关注,而今一个是金马影后一个是上升期的当红小生,咖位够了,关注度自然就来了。

马思纯欧豪,88年的妹子和92年的小伙,算是一对姐弟恋,情定《左耳》,什么,苏导演怎么办?别闹了,人家只是导演和角色的关系,苏有朋这些年虽然没有正面回应过恋爱,还一度被人怀疑性取向,但有消息称,他和合作多年的前经纪人amy日久生情。

今年情人节,欧豪发博有需要情人的吗?结果手中的机票泄露信息,原来是要飞杭州啊,氮素,杭州并没工作啊?

马思纯的微博就是今天我是女朋友,提示很明显对不对,一定是在等情郎对不对?

之后就被赵五儿拍到俩人在杭州私会,双方经纪人打掩护,同进酒店一间房,还吃了饭过了夜,第二天也是前后脚离开,为毛每次都是酒店曝光恋情,蹲机场的粉丝还不如去蹲酒店来得实惠。

《左耳》中马思纯饰演“不良少女”黎吧啦,和欧豪饰演的在校生张漾有一段情,当年看他们的床戏,那么燃,跟真的一样,结果就成真了,早在2015年,全明星探就拍到马思纯和欧豪同进出一公寓,双方都否认;一度被外界认为俩人已经分手,如今看来恋情一直在延续。

俩人其实一直在微博上暗戳戳的互相表白,520那天,欧豪发我不会说情话,却爱你很真,笔芯;我发承诺你说的,我信,爱情,是你,我愿意。这就是,我爱你。还录视频kissyou。

快男出身的欧豪跟一帮小鲜肉相比,男人味足,腹肌也意外引人注目,这几年转战影视圈成绩不错,也是枚夜店咖,之前跟嫩模白富美都传过绯闻,还曾透露自己喜欢短发女孩,这么说马思纯为爱剪发喽?

马思纯被曝光曾经有一段校园爱情,发生在2007年前后,这男生,是帅的。

顶着蒋雯丽侄女光环的马思纯也算童星一枚,以前的形象简直就是土肥圆,土掉渣的气质无与伦比,个高肩宽在镜头面前吃亏不少;

虽然资源不少,姑娘也是很努力了,当年为了黎吧啦一角硬是20天瘦了15斤,马思纯也说了,减肥就是饿,别无他法,自己就曾一躺7天,生生的饿啊,春暖花开想要美美穿衣的姑娘们看着办吧。

去年《七月与安生》大爆,马思纯和周冬雨纷纷获得金马影后,被人质疑凭借蒋雯丽的人脉才能获奖,耿直的小马哥说:“我小姨现在都没戏拍了。”

不能说马思纯一点没靠蒋雯丽,但是蒋雯丽的姐姐蒋文娟,是蒋雯丽的经纪人也是马思纯的妈妈,是个厉害人物,这么多年帮蒋雯丽把事业打理的风生水起,背后的资源和人脉也是一等一的好。

小马哥在机场碰见虹桥一姐,主动与其合影,还劝一姐最好找个更喜欢的事情,不要老在这,当然看帅哥还是可以的,但这不是生活的重点,自己的男朋友是最值得看的,说完自己都被逗笑了;

小小年纪也是款姐一枚,入股蒋雯丽和顾长卫的公司,去年公司变现,小马哥可是获得1.2亿丰厚的资金;

小马哥目前从人脉到实力似乎都比欧豪强太多,大呼欧豪捡了大便宜也没错,不过俩人年轻上进又互相鼓励,约会一次都能变为动力,祝福。

相比之下,已经公开虐狗的杨紫和秦俊杰也是一对活宝,俩人微博互动也是圈粉不少;

和杨紫一样,秦俊杰也是童星出道,谋男郎的外号也不是白来的,近几年都是戏火人不火的状态,欢瑞本来打算让他在大唐农药里饰演一哥,之后却定下任嘉伦,凭着广平王一角广泛圈粉,妃子不要太多。秦俊杰饰演了一个不怎么完美的建宁王,和舒畅林致先甜后虐,几场哭戏下来,俩人纷纷圈粉,那个撕心裂肺,看一遍哭一遍;

张翰娜扎,白宇刘萌萌,张云龙王一菲,低调很久的张若昀和唐艺昕,董子健和孙怡,今晨和邓伦,陈翔和毛晓彤……这代小花小生貌似心态都比较开放,大大方方爱的坦荡,还能趁机炒下热度,下一对恋情又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马思纯欧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