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奶奶是黑道大姐大 她干爹把娱乐圈大佬打成残废(图)

2017-03-05 14:24:21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祖儿年纪小小就出道,刚过两三年就开始大红大紫,固然有她一定的实力在,但是想想她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处在当时香港娱乐圈的繁荣时期,别说要红起来,就是有立足之地也是难上加难。这姑娘也是运气不错,遇到英皇公司,又遇到了好的经济人霍汶希。

她的奶奶是黑道大姐大 她的干爹把娱乐圈大佬打成残废

容祖儿是有黑道家族史的,她的祖母就是黑道中的大姐大,曾经黑白道都吃得开,后来稍有些不济了。当然,因为她和祖母关系不好,所以,这段家世应该也是她不愿提及的。

她的奶奶是黑道大姐大 她的干爹把娱乐圈大佬打成残废

英皇公司是杨受成的公司,杨受成是向华强的亲信,同时也是“新义安”的元老级人物。容祖儿真是找到了好靠山。想当年,曾志伟因为在节目里开涮了容祖儿的样貌,下节目后被打得鼻青脸肿,最近杜汶泽又不怕死的惹了容祖儿,我只能对杜汶泽说“呵呵”。

她的奶奶是黑道大姐大 她的干爹把娱乐圈大佬打成残废

早年在香港,谁敢公开和容祖儿叫板,算了,也别说叫板了,你就是开上几句关于容祖儿的玩笑,可能你就不一定能见到明天的太阳了。不过是现在香港法制还算不错,再加上老杨可能没那么大时间和精力了,最多扁你一顿就是了。能把容祖儿推到香港乐坛领军力量上,并且始终让其稳坐英皇一姐位置,杨受成功不可没。

她的奶奶是黑道大姐大 她的干爹把娱乐圈大佬打成残废

下面这段黑历史估计又有筒子看到过了。曾经,曾志伟和谭校长,还有吴思远,准备策划出东魅娱乐公司,想和英皇在香港娱乐圈分一杯羹。各种人力资源被挖走了不少。杨受成生气了,后果很严重。曾志伟被新义安的兄弟打得半死,丑化容祖儿的梁思浩也差点被打成残废,谭校长的经济人张国忠在停车场被新义安的兄弟用刀捅成重伤,差点死掉。这就是英皇的霸气垄断,想做大,和我争,想都别想。所以香港除了英皇,也就是些没什么野心的娱乐经济公司还存在着。

她的奶奶是黑道大姐大 她的干爹把娱乐圈大佬打成残废

话说回来,杨受成能护容祖儿一时,但不可能护她一世。2000年,容祖儿豪宅无故起火,就曾有怀疑是黑帮所为,这也难免,虽然容祖儿本身不做黑道上的事,但毕竟有黑道上的干爹罩着,不敢动杨受成的人,动动他干女儿泄泄私愤也是有的。总之还是小心为好。

对于容祖儿而言,黑帮干女儿的身份,也不全是带给她好的影响,至少有一部分人还是在戴着有色眼镜看她,说她的成就没有自己的功劳,都是杨受成用势力和钞票堆出来的,这对于一个歌手来说,基本上就是否定了她作为歌手所存在的价值。有些歪楼了,不管黑也好,白也罢,唱好每一首歌就好了。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孙启浩 CN0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