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落幕,胡歌要退隐影视圈

2017-02-27 06:07:28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2月26日,由SMG影视剧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落幕,曾给2016年的电视荧屏带来诸多精彩的演员及幕后团队悉数出席,此次晚会对一大批2016年在电视荧屏上取得良好收视和口碑的电视剧授予奖项。

2016年产生了300多部国产电视剧,1000多名角色,最终50人入围本次评选。

由网民对所有的明星进行投票选取,近78万网民参与此次微博投票。

前十名排名是:唐嫣、罗晋、陈伟霆、杨洋、郑爽、张艺兴、赵丽颖、刘诗诗、王凯,现场“星光熠熠”。

不得不说的是,罗晋唐嫣、贾乃亮李小璐这两对情侣又要发糖了,这次盛典,也自然也不能少了他们。

张艺兴荣获年度全能艺人奖,这个奖对他来说也是实至名归,《好先生》中执着的小菜,《老九门》中奋力追爱的二月红都让他演得入木三分,正如他的名字:努力努力在努力,相信以后会给大家代理更好的作品。

《欢乐颂》荣获《年度品质组合》奖,作为一部大剧,一路引领热门话题并收获诸多好评,剧尾留下的颇多悬念也使得人们对《欢乐颂2》充满期待,刘涛个人也荣获《年度观众喜爱品质剧星》奖。

赵丽颖荣获《年度实力演技剧星》奖,踏实的工作,敬业的拍戏,就像你的粉丝说的:总想把全世界都给你,但发现全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靳东荣获《年度影响力剧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好做人,好好拍戏,一个热爱演绎事业,用生命在演戏的演员,他用他的专注、他的坚定、他的用心、他的身体力行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演员,通过作品我们看到他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多彩的艺术人生,这就是靳东。

刘诗诗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女演员》奖,领奖的时感谢菜艺侬,感谢在唐人的十年,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自己,说道动情处都哭了,喜欢这个常怀感恩心谦逊的姑娘。

罗晋、唐嫣荣获《年度市场号召力剧星》、《年度全媒体关注度剧星》两枚硕果。

胡歌荣获“年度卓越品质之星”胡歌对艺术的尊重,是用心传承的,如此谦逊、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定能绽放万丈光芒,更能影响身边其他的一些人。

领完奖的胡歌当晚就发了微博配文到:感谢品质盛典的好意我何德何能在这么隆重的场合让那么多人为我践行谢谢大家谢谢所有人真的受不住太意外了。

也验证了之前传出胡歌的要暂退演艺圈的想法。

好友扎西顿珠特地从远道而来给他惊喜并深夜发微博践行:

好友扎西顿珠为胡歌献礼

背后的林依晨看得出非常伤心

我们的老胡,早去早回,离别时为了更好的重逢,我们都在等待着你!

回归正题:

在前有湖南台金鹰电视艺术节后有安徽台的国剧盛典,上海台也于2016年创办了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今年是第二届,目前也算是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

颁奖晚会的其余嘉宾如下:

郑凯搭档前辈胡慧中

赵又廷

杨洋

刘诗诗小公主好优雅

董洁

陈玉琪、赵立新

杨旭文、李一桐

少帅文章同学

结语:

就像主办方说的:现在一二线演员片酬上涨250%,明星片酬占比制作成本达到历史的75%,平台广告收入与电视剧采购成本严重倒挂、收视率与口碑不匹配,还要面对视频网站的步步紧逼,电视台只能是“以我为主”,自我挖潜,加强转向定制,打造电视台为主导的精品电视剧。

然而对于演员和明星更重要的是要有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胡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