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逼婚五年,2次未婚先孕,38岁的她嫁入豪门仍遥遥无期

2017-02-24 12:02:30  搜狐娱乐    参与评论()人

前段时间,网络上一时之间出现很多有关吴佩慈的通稿。标题大同小异——吴佩慈豪掷10亿台币,为“婆婆”的八星级酒店添置两条金龙。本以为,她终于如愿以偿,嫁进豪门,嫁给她两个孩子的爸爸,做了豪门少奶奶。没想到,还是老样子。

今年38岁的吴佩慈,家境优渥,有1/4美国血统。从出道开始,就被赋予了“九头身美女”的称号。尽管才能和个性不是最突出的,但在早期由她,大小S,范晓萱,阿雅等组成的“七仙女姐妹淘”中,外形出色的吴佩慈无疑是发展最好的一个。

许多人都预测用不了几年,吴佩慈就会成为林志玲的接班人。会唱歌会跳舞,当过模特,上过国际大秀的T台,还在综艺节目里当主持人,自己出书。

“七仙女”在上艺校的时候就已经抱团。老照片里,吴佩慈是最出众的一个。一向自恋的大S说姐妹淘中,只承认吴佩慈和她一样是美女。只不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没有再见到吴佩慈事业上的消息。取而代之的,是她又和哪位富豪男友恋爱,分手。台湾有名的富二代明星陈楚河曾爆料,吴佩慈在艺校倒追过他,被他拒绝。

细细数过来,吴佩慈的择偶标准多年如一日的没有变过——要有钱,要能满足她的全部物质需要。从设计师男友、撒隆巴斯十亿小开,再到飞机上认识的马来西亚富商。

再之后,是纪晓波。给大家复习一下纪晓波的恋爱史:黄奕、杨恭如、徐静蕾、林心如……从12年开始说要结婚到现在,小编掐指一算,已经有五年了。“吴佩慈何时能嫁入豪门”,成了娱乐圈的一大未解之谜。

你能想象到的一切豪门纠葛必不可少的戏码,未婚先孕,生子逼婚,无止境炫富,讨好婆婆,婆家放话“小孩可以生,但是不会娶”,……这一切,都在吴佩慈的身上真实发生。

五年前,吴佩慈与纪晓波在晚宴上相识,恋爱没多久传出分手。两年后,两人传出再度复合的消息。而当年分手的原因,吴佩慈说是因为自己“不够拼命”。不懂谈恋爱好好的为什么要拼命啊……与此同时,吴佩慈亲口承认,已经有了4个月的身孕。当时,人们会说她勇敢。人们会认为,她的未婚先孕,是为爱做出的一个勇敢的选择。

直到后来,她和纪晓波的女儿出生了,却还是没有意料中的婚讯传来。临盆的那一天,不见孩子爸爸陪产,却传出了与另一名女星出游的亲密照。

女儿的满月酒,百日宴,请了半个娱乐圈,就是唯独不见孩子的爸爸。

她的经纪人说,等她的身材恢复好了,就会举行一个海岛婚礼。她说,纪晓波送了她10.6克拉的钻戒。

直到现在,吴佩慈也没有等到她的海岛婚礼。纪晓波没有回应过。有小道消息说,男方那边的婆婆放话,“小孩可以生,嫁进来不可能!”

本以为经过这些,她可能就会幡然醒悟了。可是结果正好相反。她仍对终有一天嫁入纪家势在必得。

没成为“纪太太”的吴佩慈,把自己经营成了一个“豪门阔太”。沉迷于自己营造的梦幻豪门之中,乐此不疲。

吃穿用度,全部要奉行“豪门全职太太”最高标准。

就连1岁的女儿,也要背上12万的爱马仕包包。如此“魄力”,想来最有名的爱马仕狂热者贝嫂,对自己的女儿小七,也未能及。纪家在塞班岛上有酒店产业,于是以“女主人”的身份,不遗余力的宣传。(可是黄渤和吴佩慈并不认识啊……)

不遗余力的讨好,在社交网站上po出“婆婆”与奥巴马的合照,并称之为“我骄傲的婆婆”。

剖腹生下女儿后,仅仅一年半的时间,37岁的吴佩慈再度剖腹产。这次,终于生下了一个儿子。接踵而来的通稿,说她即将母凭子贵,嫁入豪门。

再后来,结婚还是没有下文。有的是亿万豪宅,各种奢侈品,每月40万的生活费……不像是婚嫁的聘礼,更像是生子后的“年终奖励”。可是37岁的年纪,短短一年半时间,两次剖腹产。想想都觉得心寒。

这些年,只要有孩子爸爸出现,网络上必然会有大篇的通稿出现。刻意到,仿佛生怕路人不知道,也仿佛像是在证明。

先抱着女儿,再抱着儿子,什么时候牵了手,都要细致描写出来。

其实,很多年前,也曾经是一个宣称过,“一定要嫁给爱情”的女孩子。

也发表过诸如“女人的价值不是建立在男人之上”,这样的独立宣言。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变成了狂晒奢侈品。她说,再也不用辛苦赚钱打拼工作,因为被人宠爱着。

其实,“嫁入豪门”是很多女星的夙愿。轻轻松松就嫁进去的李嘉欣。得到大笔赡养费后退场的梁洛施。当过小三,五十岁幡然悔悟的关之琳。……

但很少有人像吴佩慈一样,一面大张旗鼓的宣扬这种人生态度,一面搭上了大好的青春,用降低自尊和舍弃自爱换取爱情。

几年前,吴佩慈远离了“七仙女”,笼络了一群每天比拼名牌,立志要嫁有钱人的姑娘,建立了“甜心帮”姐妹淘。

姐妹淘的日常,就是炫富、社交,开主题派对。追逐幸福的固定套路,是穿衣打扮买名牌。最重要的,是嫁给一个有钱人。

怀二胎时,曾经紧密抱团的七仙女姐妹淘,只有小S轻描淡写的送上了祝福。其他人都保持沉默。

生活看似冒着浪漫的粉红色泡泡,而童话故事的另一位男主人公纪晓波,却永远只活在吴佩慈的社交网络照片里。

这样的一个豪门“童话”,让人沉迷,却也很容易被戳碎。微博粉丝近两千万的吴佩慈,早早的就关掉了微博评论。

网络上的风言风语不断,一位富家千金曾经爆料某女星“逼婚”未果,即使没有指名道姓,想来是谁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不惜和人打官司,也要力证两人恩爱。

之前在ins上,还发生各种跟网友吵架的情况,结果直接引发群嘲。又疯狂地删除评论,拉黑网友。

也有惹不起,只能躲着走的,比如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一句“单亲妈妈”,击碎了脆弱的玻璃心公主梦,也明晃晃的“暗示”嫁入豪门遥遥无期。

范冰冰说她不嫁豪门,因为她自己就是豪门。

艾玛沃特森说,想成为公主,不一定要嫁给王子。

后来——

范冰冰成了中国最有钱的女明星,

艾玛沃特森登上了联合国的演讲台。

而这个消耗掉整个青春,

执着于”光鲜亮丽“的女孩子,

最终还是成为了别人的眼中的笑话。

有人说,嫁给爱情太不容易,所以选择嫁给有钱人。殊不知飞上枝头需要更多豁出去的勇气,更高明的手段,更逆天的运气。过上想要的生活,可以有千千万万种方式。每个为过上更好的生活而打拼的姑娘,都值得被尊重。但是这样的尊重,从不在于你嫁给了谁,而是在于你是谁。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