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心如跟霍建华没度蜜月也没过七夕,竟是因为他…

2017-02-24 09:35:46  未来网    参与评论()人

最近苏有朋导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官宣了卡司阵容,王凯跟张鲁一承包了男主角,而唯一的女主角是林心如……

这是苏有朋跟林心如时隔13年的再次合作。苏有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特别感谢了她:

“心如刚结束婚礼就进组,而且全程素颜入镜,让我非常感动。她是我永远的革命战友。”

这是怎样一种伟大的友谊啊!可以让林心如跟霍建华在巴厘岛刚结完婚来不及度蜜月就风风火火跑去帮苏有朋拍戏!

而且还全程素颜!!!讲真,如果不是真爱,你永远看不到一个女人素颜的样子。但林心如可以毫无避讳的在苏有朋和闺蜜面前素颜……

官微上马上掀起了一波欢呼,说有一种友谊叫“心如有朋”。都知道林心如跟苏有朋是多年的好朋友,曾经还彼此约定40岁还没结婚就在一起,简直就像现实版的程又青跟李大仁嘛

两个人的互动看起来是互怼,但只有感情到位的人才敢这样怼啊

1997年,苏有朋跟林心如因为拍《还珠格格》认识,那时候苏有朋23岁,林心如21岁,两个人都是正值青春年少哇

哈哈哈哈然鹅两个人对彼此的第一面印象都很尴尬

后来两个人又在《情深深雨蒙蒙》里演了杜飞跟如萍这一对歪打正着的CP

最近《情深深雨蒙蒙》里依萍跟书桓在火车站的热吻戏又一次被翻出来,场面尴尬爆了,人群里偏偏没有如萍跟杜飞哈哈哈

其实当时在片场,林心如跟苏有朋的关系就很好了,林心如还帮苏有朋过生日,送上了一个吻,苏有朋感动得擦泪

曾经林心如参加静姐的访谈节目里,在节目里,李静现场电话连线苏有朋,问他:“曾经是否对林心如有动心过?”苏有朋直接说,我一直很喜欢林心如。

但是呢,拍还珠跟情深深的时候,林心如还跟林志颖好着呢。虽然后来她跟林志颖分手了,但也终究没有跟苏有朋走到一起。

不过两个人关系依旧很好,每年生日都记得给对方送祝福,而且林心如一直亲热地叫苏有朋“大头哥哥”

《左耳》海报上有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这也被很很多网友拿出来说事,“记忆中的你”,不就是林心如吗?

林心如结婚的时候,古巨基在微博送祝福,结果评论区全是刷杜飞表情包的

苏有朋隔了一天才送上祝福,结果评论区也全是刷表情包的,大家都是遗憾满满的心情啊

林心如大婚的时候,书桓都来了,杜飞却没有出现。

说好四十岁都没有对象,两个人就一起结婚的呢,结果林心如在40岁的时候把自己嫁出去了,而杜飞的心里,永远只记得这一场婚礼

能做一辈子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林心如结了婚,苏有朋依然像革命战友一般站在她的身旁。

林心如出道就一直在演傻白甜跟后宫戏,这一次在苏有朋的镜头下彻底素颜,终于可以靠演技来证明自己了吧。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