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相亲节目被疑谎报年龄整容,新版黄蓉终于火了(图)

2017-02-20 13:32:21  东方头条    参与评论()人

本以为翻拍的剧下场都挺惨的,没想到这新版《射雕英雄传》倒是收获了蛮多好评,其中黄蓉扮演者成了主夸对象。在《射雕英雄传》拍摄过程中,“舞功十足”为武打戏加分不少,李一桐很好地契合了初入江湖的黄蓉的一丝稚嫩。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李一桐,被导演和监制大赞灵动跳脱,气质独特:“我觉得83版翁美玲诠释的那个俏皮的黄蓉,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太深,而且郭靖黄蓉就应该有最最萌身。

“还有的人说“这位新黄蓉拍打戏时的身段还是挺好看的,武打动作干净利落、潇洒帅气”。

李一桐在塑造黄蓉的时候,不仅在定妆造型上表现出清新俏丽的风格,其一言一行一颦一笑更是充满了俏丽与灵动。重点在表现“青春无敌”上下了不少功夫,十分传神的将黄蓉这个带着江南水乡灵秀之气和桃花岛世外仙气的“雪山仙女”呈现在观众面前。

因此她饰演的黄蓉也越来越深入人心,甚至有粉丝直接说:“李一桐满足了我对黄蓉的所有想象。”其实李一桐之前在《半妖倾城》中,就已经小小火过一把,打造出的是一个娇艳熟女。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马上就要红起来的小花却被爆谎报年龄甚至整容,还被人扒出来了以前上过相亲节目,令粉丝大感意外。

许多人爆料李一桐改过名,原名叫李雪。而且还有人说李雪曾是自己的舞蹈老师。她说自己是90年的,但是于正却说她是94年的。2015年的李一桐正在各大剧组试戏,比如《思美人》、《诛仙》她都有去参加角色试镜,但未果。直到参加了《半妖倾城》的试镜,被于正一眼相中,认定她就是倾城的最佳人选。

两个年龄算了,这还多出第三个年龄,有人发现李一桐2010年参加过相亲节目《爱情来敲门》

当时介绍的时候说是22岁的舞蹈老师,如果这样算的话岂不是1988年的啊?

而当时节目中她和现在的她判若两人,但是嘴上同样有一个痣,所以99%是她。

然后姑娘便被怀疑整容了,但这应该也跟李一桐减肥了有关。正脸像袁姗姗?不过小编浏览了很多新闻,并没有什么实际性的证据,所谓的整容也不过是网友们的猜疑,所谓的整容前后对比照,不过是一些比较丑的角度。从李一桐曝光的素颜照来看,整容的可能性并不大,素颜时连双眼皮都是淡淡的。

眼睛像大幂幂?

淡淡的裸粉色眼影+浅玫红唇色固然不错,漂亮的兔子团也是极为时尚的美甲图案!

浑身散发着精灵光芒的李一桐,优雅灵动。如此多娇,怎能不红?

越努力越幸运,这个90后姑娘浑身散发着光芒与希望!愿她逃离绯闻和中伤,越发的红火起来!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