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女抱着这一坨红色的肉睡觉,仔细一看吓坏众人

2017-02-19 12:43:28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一位女饲主,与自家宠物一起睡,画面吓坏不少人,不过却也有人觉得好可爱。

只见她日前上传了一段与自家蜥蜴一同睡觉的影片,网友看了直呼惊悚:好恐怖,这种怪物爬我身上,我一定会被吓的失心疯了吧?

该女子养的是一种学名叫做红泰加的蜥蜴,属于巨蜥的一种。画面中,女主人正准备睡觉,看到在一旁爬的蜥蜴后,直接把它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胸口上。

不过蜥蜴体重不轻,因此主人又把它另外一半身体挪到床上,减轻身上压力。

主人还替宝贝蜥蜴盖好被子,虽然画面很温馨,但一大批网友却表示受不了。

还有人好奇,这简直就是一大块肉,又是冷血动物,抱着睡冷不冷?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看到发毛、第一张图以为是无毛狗、能说实话吗?不知为何觉得好恶、舌头好长不舒服。

其实这只由美国史考特太太养的超级巨蜥,是阿根廷红泰加,也是国外网路上超红的巨蜥明星!因此也有不少网友到粉丝IG页留言好可爱!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美女吓坏众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