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产良心巨制 它要来吊打那些抠图烂剧了

2017-02-14 09:45:08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下班之后,睡觉以前,让好电影与你相伴。历史四年,国产良心巨制《大秦帝国之崛起》回归,曾入围戛纳的《帕特森》精准刻画文艺青年的日常。最值得推荐的影视内容,都在这里了!

剧集推荐

《大秦帝国之崛起》

豆瓣评分:9.0

丁黑(导演)/宁静/张博/宁静/张博/历史

《裂变》《纵横》之后,历时四年心血的诚意之作《大秦帝国之崛起》终于回归了!该剧为大秦帝国系列的第三部,讲述了秦昭襄王嬴稷弱六国、纳九鼎,拉开多年后秦始皇统一天下大幕的故事。虽然被吐槽台词功底太弱,但大手笔大制作的场面,也绝对吊打那些抠图滤镜的古装烂剧。期待能保持前两部的超高口碑!

豆瓣网友流年亦梦:良心剧!强推!服装、道具、台词、演员、后期制作等都良心,这才是历史正剧。宁静演的宣太后霸气十足,眼神里都是戏,所有演员包括配角都演技在线!

剧集推荐

《山田孝之的戛纳电影节》

豆瓣评分:8.7

山下敦弘/松江哲明(导演)/山田孝之/山下敦弘/山田孝之/山下敦弘/喜剧

又一部脑洞神番出现了!作为一部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伪纪录片,片中的人物都是以自己的真实身份出演。知名男星山田孝之希望能够获得戛纳电影节奖项,于是找来山下敦弘密谋。两人就电影内容进行了交谈,敲定了电影题材为杀人犯故事,并将主角给了你绝对意想不到的——芦田爱菜!这三个鬼马组合,会搞出什么样的故事呢?

豆瓣网友嘟嘟熊之父:太燃了太燃了,像一群小学生闯入了大人的世界,一面朝圣膜拜一面摩拳擦掌。电影是战斗的武器,甘愿为它赴汤蹈火。

非院线片

《帕特森》

豆瓣评分:8.1

吉姆·贾木许(导演)/亚当·德赖弗/格什菲·法拉哈尼/亚当·德赖弗/格什菲·法拉哈尼/剧情

这部由吉姆·贾木许自编自导的剧情片,讲述了居住在帕特森市钟爱写诗的公车司机帕特森和妻子劳拉的生活故事。影片围绕这对文艺情侣一周七日重复单调的生活:丈夫开车经过同样的路线,每天在笔记本上写诗在同一个酒吧歇脚;妻子却每天都有新的计划。电影冷静地观察着日常的成功与失败,生活的点滴滴滴也在诗句中默默流露。

豆瓣网友九只苍蝇撞墙:一个沉默专注而内心丰富的普通人的思绪点点波澜,在用诗表达情感的同时他诚恳而内敛,对外在世界别无所求。十年来我最喜欢的银幕角色。因为代入感强烈肯定有不少感情分,但能以这样一个沉稳有序的节奏和角度精准的描述一个人物,本身就体现了贾木许怀着多么感性和真挚的情怀。

非院线片

《爱之女巫》

豆瓣评分:6.3

安娜·比勒 (导演) / 萨曼莎·罗宾森 / Gian Keys / 萨曼莎·罗宾森 / Gian Keys / 喜剧

致敬60年代复古味十足的小成本的恐怖喜剧片,电影讲述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巫决定去找个爱她的男人,她在她的维多利亚风格的公寓里制作魔法药水和魔咒,然后挑选一些男人诱惑他们。当她终于遇到心目中的男人时,她对爱的渴望令她走向了精神失常的边缘以及谋杀……

豆瓣网友大奇特:复古性爆棚,服化道细致考究,摄影、布光到拍法在还原撒旦巫术片和赫苏斯·弗朗科、让·洛林的邪典片,演员表演一定有高人指点。时长压缩成90分钟更佳。女主角的出发点实际是善意的,很大程度是她对于男性只追求性欲的恐惧心理,她是要用巫术颠覆性别歧视,是一个求解放的妹子。非院线片

《诗无尽头》

豆瓣评分:7.8

亚历桑德罗·佐杜洛夫斯基(导演) / Adan Jodorowsky / 布朗提思·佐杜洛夫斯基 / Adan Jodorowsky / 布朗提思·佐杜洛夫斯基 / 剧情

本片是一部私人性质浓郁,却带有强烈感官冲击的影像日记。佐杜洛夫斯基在影片中以浓烈的色彩,炙热的场景,回忆了上世纪四五十年代在首都圣地亚哥与一群超现实主义艺术家厮混的疯狂岁月。充满狂欢色彩的电影是导演对自己青年岁月的深情一瞥,也是他与家庭尤其是父亲的和解。

豆瓣网友鸡头井。:有人四十便迟暮,有人八十青春期却刚刚开始。佐杜洛夫斯基恰好是令人艳羡的后者,他的人生故事本身就是一个超现实的魔幻舞台,有那么多澎湃的幻想,和鲜艳的色彩。拉美超现实主义的最后捍卫者,与过去的自己达成和解,让诗歌与电影跳一支激烈的舞然后死去。

非院线片

《否认》

豆瓣评分:7.1

米克·杰克逊(导演)/蕾切尔·薇兹/安德鲁·斯科特/蕾切尔·薇兹/安德鲁·斯科特/剧情

本片提名第70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英国影片,“莫娘”安德鲁·斯科特与实力演员蕾切尔·薇兹、蒂莫西·斯波共同出演,改编自黛博拉·利普斯塔特的自传小说,讲述作者因称右翼英国作家大卫·艾文为“犹太大屠杀否认者”,而遭对方控诉的法庭交战。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国产良心巨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