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步臭棋,满盘皆输,痛失百亿遗产继承权

2017-02-07 11:12:14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去年香港富豪刘銮雄在报刊上高调发声明,白纸黑字表示已经与前女吕丽君分手,并与甘比正式注册结婚。一步臭棋,满盘皆输,痛失百亿遗产继承权

刘銮雄跟女朋友甘比的结婚,代表吕丽君彻底被踢出局。

一步臭棋,满盘皆输,痛失百亿遗产继承权

刘銮雄和甘比

不过吕丽君虽然得不到“刘太”的封号,但是她跟大刘拍拖12年,为对方生了一对子女刘秀盈和刘子锋,获得豪宅豪车,也非一无所有。

一步臭棋,满盘皆输,痛失百亿遗产继承权

吕丽君和儿、女

早前刘銮雄接受本报访问时,就曝出过多年来送给吕丽君的现金、首饰、物业及其他礼物等,保守估计超过21亿元人民币,而当中送给她的现金就高达9亿元人民币。

我们来聊聊这次的“失败者”吕丽君。

一步臭棋,满盘皆输,痛失百亿遗产继承权

吕丽君

吕丽君2006年在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化学工程博士毕业。2012年7月13日,任华人置业集团执行董事。2013年当选为第十一届北京市政协委员。

吕丽君曾在1998年参选港姐,但最终落选,后到英国伦敦大学King'sCollege修读硕士,其间在伦敦的LV名牌店任兼职售货员。

一步臭棋,满盘皆输,痛失百亿遗产继承权

刘銮雄刘銮雄一次往英国购物时,看到在店内工作的吕丽君。吕丽君的样貌虽然不及刘銮雄过往的绯闻女星般出众,不过据刘身边的友人透露,丽君纯真的性情,性格率直不做作,完全没有心机。

而后这落选港姐别便与比她大26岁的刘銮雄拍拖,自与大刘拍拖后,其身份立马不同,从一名来自小康之家的女售货员,摇身一变成了公司董事。

一步臭棋,满盘皆输,痛失百亿遗产继承权

2011年底,刘銮雄的一间私人公司利翠有限公司,便改由吕丽君出任董事,该公司更在2012年1月购入尖沙嘴擎天半岛价值570万港元的单位连车位。

后来刘銮雄认识了甘比,08年与其诞下女婴,吕丽君向媒体发出中英文公开信,首次以“老公”称呼大刘,似有意凸显自己的正室身分,指有人刻意误导女婴父亲的身分,并声明大刘和她都不知甘比女儿的生父是谁,希望平息揣测。

一步臭棋,满盘皆输,痛失百亿遗产继承权

吕丽君、刘銮雄和女儿

大刘对声明一事全不知情,后来得悉此事气到爆,公开大骂吕丽君读书多但没有脑,又指她“有钱便浑身不舒服”,愤言吕丽君鞠躬100次都没用。失宠的吕丽君一度被大刘打入冷宫。

直至2010年,吕丽君再为大刘诞下龙子关系才改善,2012年更被大刘委任为华置的执行董事,可惜二人感情却再难重返当初,加上甘比的得宠,多数伴在大刘身边的女人,亦由吕丽君换上甘比。由此也印证如今的一句话no zuo no die。

不过话又说回来,吕丽君真的是失败者么?虽然失去了“刘太”身份,以及百亿遗产的继承权,但有17.6亿的身家,也是个名副其实富婆。

一步臭棋,满盘皆输,痛失百亿遗产继承权

刘銮雄曾晒出送吕丽君的礼物清单,价值近2亿。包括200个爱马仕名贵手袋、物业、大量现金和珠宝等。还爆料称曾经送过不少钻石珠宝给吕丽君,包括有一粒5,000万(人民币约4559万)黄钻、一粒4,000万(人民币约3567万)粉红钻和一粒几千万红宝石及珍珠项链等,珠宝市价约2至3亿,全部送出去都没有要回来。

2015年8月,分手后的吕丽君曾被拍到她与一名驾驶价值400万元超跑的男性友人购物后喝起下午茶,随后又去吃日本菜,行程丰富。

一步臭棋,满盘皆输,痛失百亿遗产继承权

吕丽君与男性友人

而刘銮雄再婚,选择甘比做刘太时,已分手两年的女友吕丽君送上祝福,称:“当然希望他幸福快乐,快乐是最好的疗伤!”

想吕丽君认识刘銮雄在前,生子生女在前,却在这场二女共侍一夫的大戏中输的抬不起头,被刘銮雄指责说爱钱比爱命多,还在刘銮雄心中反衬出甘比的善良和不贪财。

(责任编辑:曲格林 CN064)
关键词:刘銮雄吕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