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本山的豪华房车霸气十足:车长11.5米高3.2米(图)

2017-01-25 16:36:06  豪华房车网    参与评论()人

说起赵本山,我们首先会想起他的小品,他的小品给我们的童年带来了无尽的欢乐,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他的坐骑也是十分引人注目的。比如他那价值过亿的私人飞机,价值千万的劳斯莱斯还有奔驰S系等等,但是停在刘老根大舞台前的那辆超级房车让人驻足相看。

说起赵本山,我们首先会想起他的小品,他的小品给我们的童年带来了无尽的欢乐,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他的坐骑也是十分引人注目的。比如他那价值过亿的私人飞机,价值千万的劳斯莱斯还有奔驰S系等等,但是停在刘老根大舞台前的那辆超级房车让人驻足相看。从照片上看,停在刘老根大舞台门口处,停有三辆豪车,其中一辆是奔驰G500,还有一辆是宾利飞驰。平时,奔驰G500看起来都已经够大型了,属于奔驰系列中的顶级越野车,然后跟旁边的房车比起来,居然显得有点娇小。

从照片上看,停在刘老根大舞台门口处,停有三辆豪车,其中一辆是奔驰G500,还有一辆是宾利飞驰。平时,奔驰G500看起来都已经够大型了,属于奔驰系列中的顶级越野车,然而跟旁边的房车比起来,居然显得有点娇小。这辆大车,其实就是赵本山的超级房车。

据悉,这辆房车也是本山大叔的,这辆房车是由是一款由美国International车型改装而成的,之所以称这辆车为超级房车,因为他的车长改造时候就达到了惊人的11.5米

据悉,这辆房车也是本山大叔的,这辆房车是由是一款由美国International车型改装而成的,之所以称这辆车为超级房车,因为他的车长改造时候就达到了惊人的11.5米,国内十分罕见!

而这辆车的宽度也达到了2.4米,高有3.2米那么高,相当于一层楼,可以说是移动的楼房。里面的空间表现相当于5辆汉兰达。可以容纳30多人的座位。

而这辆车的宽度也达到了2.4米,高有3.2米那么高,相当于一层楼,车子的轴距达到惊人的7.4米,重达12吨多,可以说是移动的楼房。这辆房车比马云的迈巴赫还要长,而且还要奢华。里面的空间表现相当于5辆汉兰达。可以容纳30多人的座位。

车子的内饰是全黑的,配备独立卫生间,40寸液晶电视屏幕,有一个类似小酒吧的吧台,内饰都是真皮做的,可以说是极其的奢华。不过这车子应该是十分耗油的。但是因为会比他的飞机耗油量低.

车子的内饰是全黑的,配备独立卫生间,40寸液晶电视屏幕,有一个类似小酒吧的吧台,高级木材装饰的地板,内饰都是真皮做的,可以说是极其的奢华,装饰得比家还好。话说,本山大叔不但有劳斯莱斯,还要有私人飞机,再加上这辆超级房车,本山大叔出门真的是舒适啊!不过这车子应该是十分耗油的,但比他的飞机耗油量低。

据了解,这辆汽车的造价超过500万元人民币,那么大的一个家伙,要找个停车位都难,上路要转弯也十分考验技术。

据了解,这辆汽车的造价超过500万元人民币,那么大的一个家伙,要找个停车位都难,上路要转弯也十分考验技术。

荧屏上一向以农民大叔形象示人的赵本山,私下里其实名牌傍身,金表豪车私人飞机彰显赵本山尊贵身份,一身潮人装扮的赵本山生活奢华。

中国最牛的乡村富豪非赵本山莫属,到底他有多少钱?本山大叔说:“我自己也不知道。本山大叔生财有大道,花钱大手笔也是理所当然是事情,瞧瞧本山大叔的富豪生活吧。

赵本山购买的这架飞机虽然座位数量不少,但是该有的附属配置是一样不少。常见的酒吧、卧室办公区应有尽有就连健身房都被搬上了飞机。在今年的4月,加拿大庞巴迪公司携挑战者850公务机层在山西展示,吸引了当地10多家企业老总前去参观,而赵本山年初就对这架飞机飞机情有独钟了。

与许多明星一样,赵本山很喜欢汽车。他说:“我从几岁起就盼望着买辆汽车,可小时候家里很穷,那阵子想买也买不起呀!当时,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辆拖拉机去县城就中”。经过十多年努力,终于买上了一辆夏利车,开着车到外面演出。经过十多年的努力,赵本山终于买上了一辆夏利车。离婚时,爱车的赵本山把汽车送给了妻子。赵本山还十分够义气地“把全部积蓄25万元,三室一厅的房子和一台旧夏利汽车”全部给了前妻,自己净身出门。他说,“男人咋也比女人容易些,不能把人往绝路上逼。”而前妻葛淑珍也“从不说赵本山半个'坏'字”。

赵本山的霸气房车HOLD住车牌号5个9


最为耀眼的当属那块5个9的车牌了,5个9也代表着“九五之尊”的含义,跟他本人身份倒是相当符合的,简直就是小品中的“皇帝”啊!这块车牌没个百万也拿不下来,目前国内还真没有几人有实力能够做到。

据悉该款房车价值200多万,车价并不算很高,但是国内的保有量非常少,车长近10米(得A1驾照才能开,不过本山大叔也压根用不着自己开),高度超过3米,宽度超过2.5米,整车总质量近6吨,所以必须搭载一台6.8LV10的发动机,否则还真开不动它,最高时速可达170km/h。

东北那旮瘩严寒的冰雪依然掩盖不了它的挺拔英姿,在白雪的映照下车牌更显得金光熠熠。

这是一张房车的内部示意图。

进入车内里你就能体会什么叫别有洞天,什么叫“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这辆房车也不算小,但是拿它和房子比却还是太小了,不过房子里有的它一样不落。进入车内里一种家的感觉迎面而来,冰箱、微波炉、卫生间、可调节的真皮沙发、空调、卧室一应俱全。

客厅十分宽敞,虽然左侧配备一组真皮沙发,右侧配有豪华桃木餐桌,但是中间走廊一点也不显得局促,餐桌平时还可折叠进一步节省了空间。而躺在沙发上尽情观看27寸LCD电视带来的精彩节目不失为一种享受。

沙发右侧就是厨房,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个精致的三孔燃气灶提供了在旅途中自制美食的先决条件,更为周到的是灶台另一侧放置了一台大容积冰箱,下方还备有微波炉,何愁在车上做不出各式可口菜肴。大吸力油烟机保证了车厢内的空气清新,水池上方的橱柜设计的恰到好处,能容纳瓶瓶罐罐的调味品,既不碍眼又方便拿取。

整洁的洗手间可以让本山大叔在午休过后痛痛快快的洗把脸清醒一下,而对面的淋浴房可以帮他在感到困乏的时候冲去身心疲惫。

惊讶于车辆如此合理的结构布局,在有限的空间里能创造出一个“家”来实属不易,这样一张宽敞柔软的大床保证了出门在外也同样能睡个好觉。

如果可以的话小编很想驾着这样一辆车去旅行去放逐,然而世界很大,钱包很扁,还是我的小电驴节能环保又靠谱啊!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