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偷走哈士奇第二天主动归还 称难忘的一夜!(图)

2017-01-19 13:20:41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秋天时候小区里来了个保安小宋,小宋是负责门卫的,几个月里跟业主们也相处的很融洽,每天兢兢业业保障大家出行安全,社区安全。业主们对小宋的印象还不错。转眼马上就过年了,还有几个大妈还要给小宋介绍对象。

保安见业主哈士奇欲占为己有,第二天竟主动归还,称难忘的一夜!

平时小宋和业主相处融洽

星期三,小宋在门卫里登记来往的车辆,突然发现门卫室里出现了一只哈士奇,小宋也是个年轻人,对宠物也特别喜爱,看着眼前的小哈士奇特别喜欢,心里就有想带走的心思,但他一眼就看出这是三单元赵小姐的狗,早上经常看她遛狗,叫虎虎,听说这是业主等了特别久才从领养回来的。可是小宋真的很喜欢哈士奇,就心一横,反正没人看见,把它带回去养家里面不出来,赵小姐也不知道,过两个月大家也就不记得了,狗也差不多认了小宋。就跟另一个同事商量说带回去,让他替一下班,说请客不让他说出去。同事也不好说什么,反正小宋请客,小宋就把二哈带回家了。


虎虎:厉害了我的宋哥,一路捂着我的嘴,还把我装袋子里,欺负我二找不到回家的路是吧!

保安见业主哈士奇欲占为己有,第二天竟主动归还,称难忘的一夜!

看得出小宋也是的确爱狗,沿路还特意买了狗笼狗粮,还买了不少玩具,自己一个月工资也没多少,对狗还挺舍得,只是小宋虽然看着哈士奇长得帅,却不知道这种狗一般人真的降不住啊!家里东西不结实根本扛不住造啊!半夜小宋被惊醒,起床开灯后惊呆了!

小宋:窝草,我的保安服!!这还怎么传里面啊!

虎虎:宋哥,物业给你配的这衣服质量太差了,你得投诉他们啊!

保安见业主哈士奇欲占为己有,第二天竟主动归还,称难忘的一夜!


小宋也特别无奈的看了看客厅,想着明天再收拾吧,正好肚子不舒服,就直接去厕所了,卧室的门没有关,毕竟刚有狗还没注意这些事。然后蹲了半个小时后......小宋走进卧室,整个宋都懵逼了!

小宋:窝草!上了个厕所,家里来八国联军啦!

刚买的小米手机屏幕上亮闪闪的几个牙印,用过的卫生纸也被翻了出来!

保安见业主哈士奇欲占为己有,第二天竟主动归还,称难忘的一夜!

被二哈光顾过的卧室

虎虎:宋哥你可来了,刚才来了个江洋大盗,我跟她殊死搏斗才没被她带走,不用谢我,请叫我雷锋!

小宋:不是,物业配的保安服怎么在你屁股下面!咋还一股骚味,握草...........都是报应啊!


一晚上的收拾,小宋失眠了,这哪里是宠物,这简直是神兽啊!拆迁办毕业的!

保安见业主哈士奇欲占为己有,第二天竟主动归还,称难忘的一夜!

第二天一大早,天还没亮,小宋就带着虎虎赶紧回到了门卫,替班的小张一看就问:宋哥你咋把狗带回来了,这可不能带出去遛啊,一下就让人家认出来了。

小宋:小张啊,昨天晚上哥想明白了,这不是你的吧,你不能强求,做人得拾金不昧,人家能从收容所领养回来,肯定是人家的宝贝,我也去领养个其他狗吧,这狗克我!....说多了都是泪啊,小张你认准这种狗啊,将来养要做好心理准备啊!真是难忘的一夜!

到上班时间了,小宋通过小区广播说找到只狗,虎虎的主人赵小姐火急火燎的赶到门卫,虎虎一看赵小姐叫着就跑到她怀里,赵小姐非常感激小宋帮她找到了狗狗,还赞扬了小宋“”拾金不昧“”的精神。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曲格林 CN064)
关键词:哈士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