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卓伟新爆料,赵丽颖恋情:男方有钱又高但长成这样

2017-01-13 18:40:53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头号狗仔卓伟爆料,赵丽颖恋情:男方结过婚,有钱又高但长成这样

赵丽颖如今也是靠着自己努力,爬到了如今的大红大紫,粉丝们也非常的关心颖宝的恋情,陈伟霆、李易峰,娱乐圈第一狗仔卓伟的徒弟近日爆料,不知道是真是假,应该可信度比较高吧

头号狗仔卓伟爆料,赵丽颖恋情:男方结过婚,有钱又高但长成这样

这个人就是王昊,某公司的ceo,之前曝光的就是2人同游马尔代夫,一起吃火锅入驻同一酒店!

头号狗仔卓伟爆料,赵丽颖恋情:男方结过婚,有钱又高但长成这样

这次王总在剧组吃瓜子等着赵丽颖呢

头号狗仔卓伟爆料,赵丽颖恋情:男方结过婚,有钱又高但长成这样

网友惊呼:虽然有钱,这长相真的是...

相关阅读:赵丽颖裙子太短曝光李易峰都受不了

赵丽颖因裙子太短差点曝光,这拉裙子的姿势太尴尬了,最后一张李易峰都受不了

   

助理提着赵丽颖的薄纱长裙裙摆。看起来很有小公主的感觉,人家脸长的也小,有木有很可爱啊?

       

隐约可以看到,裙子就是那么麻烦,不容易啊。这场景,多难堪。不过现在很多在现场的粉丝都应该会尖叫吧。做明星有光环,但是真的也有很需要注意公众场合的哦。

   

赵丽颖凭借着自己超凡脱俗的外形和完美的演技,斩获千万粉丝,可以街拍总能拍到五五身材。不过看起来真的很像个公主呢。

    

网友感叹:美是美了,可惜腿短!以后还要在衣服搭配上多下功夫啊!不过小编还是感觉人家是农村走出来的姑娘,在娱乐圈打拼如此辛苦,为什么还是这么容易招黑呢。不过一直都是话题女王,更是说明红了呢。每年高产电视剧。拍戏也很敬业。

    

喜欢的朋友还是多给人家支持吧。毕竟在娱乐圈一个女孩子确实不容易。相信可以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的呢。

赵丽颖是值得李易峰爱的一个女人!

此前,赵丽颖出席活动也穿了一身很短的裙子。

她自己也觉察有点太短了吧,生怕走光,坐下的时候一直用黑色的布盖在表面来遮挡。

有时候需要动一下的时候,还要用手去按住,生怕走光成为谈资。

但就算是百般遮挡、并不想靠走光成为话题的赵丽颖,还是没挡住某个角度,一不小心黑布滑落了一点,幸好里面还穿了一条安全裤。

其实,这身衣服真的是赵丽颖参加活动尺度最大的一条了。

她以前参加活动的时候,基本没有在服装上特意使过什么小心机,都是规规矩矩的穿衣服。

哥还记得有一次,横店有个活动,好多明星都打扮隆重的去了,生害怕自己成为不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唯独赵丽颖,本来是得了大奖的,但是作为正儿八经的领奖人,却不像其他冲着红毯和灯光去的人一样,赵丽颖根本没有特意打扮和穿着。

她赶到现场的时候,笑得还有点傻乎乎的。

当时她好像是直接从拍戏片场赶过来的,还穿着戏服,但根本没有隆重装扮的她,站在台上领奖的时候,却格外的亮眼。

仔细想想,赵丽颖好像真的不会炒作自己呢。对比各大把走好红毯赚好央求当成自己专职事业之一的女星,对比那些今天中门大开,明天后背大敞,后天又是酥胸挤得只能用"喷薄欲出"来形容的女星们,赵丽颖可真算是娱乐圈的一股子清流。

而抛开红毯和活动装束,赵丽颖不会使小心机的地方还多了去了。

记得最开始她演《陆贞传奇》的时候,陈晓当时一股劲的拉她炒cp,台前一直说赵丽颖是自己的理想对象,那个时候赵丽颖就只会傻笑,什么都不说。

等到这剧的宣传期过了,陈晓反口说以前说这些话都是为了电视剧的宣传效果,赵丽颖也是什么都不说…现在回头再想想这些,真是心疼她被无端消费。

那一段时间赵丽颖因为这个事情还被黑得好惨,再加上她有点直性子,别人问她喜欢不喜欢什么她就老实说,所以,当时连"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这种话题都有人在刷。

这么长时间以来,她不会主动去弄出些幺蛾子博取关注,也不会对别人的非议主动回应,只是一个人默默的演戏,演了一部又一部,围观群众也才慢慢从黑她转为忠粉。

也许现在的赵丽颖还没有到值得大吹特吹的时候,但照着她这种老老实实做事情、不考旁门左道来把自己变成话题女王的性子来看,早晚一天,她会在演员这一行有所成就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陈倩 CN0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