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思聪无视鲁豫宋小宝,竟对他肃然起敬!

2017-01-01 18:07:51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作为国民老公,中国第一富二代,王思聪气场非常强大!在很多常人难以企及的明星面前,王思聪根本不屑一顾!甚至有很多明星在他面前常常显得很局促、紧张,而他翘着二郎腿一副指点江山的样子,被批没礼貌!不过从王思聪的与明星们合影的坐姿判断,对方是不是大牌也就一目了然了!

   

身旁美女相伴,永远都是一脸颓废的样子

   

宋小宝虽然是搞笑出生,但是也招架不住他的冷嘲热讽,一度鄙视和嘲讽

   

宋小宝在王思聪面前还是比较拘谨

2016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上,王思聪、陈鲁豫担任评审,比赛期间,王思聪全程变吃货,一边看资料,一边不停吃东西,完全不把旁边的鲁豫放在眼里!

   

    

   

跟韩寒这样的小说家和导演,才稍微有点笑脸,不过仍然随时都是二郎腿呀

林更新在周杰伦面前90度鞠躬,真是仰慕之至了!看看王公子的表情,一切都已明了啦~

    

真的没有人的气场可以和王思聪抗衡了吗?错!在吴亦凡面前王思聪反而像个小朋友了!吴亦凡身材高大,表情高冷!凡哥真不是盖的!根本懒得鸟王思聪!

   

最后这位才是真大牌!混世魔王王思聪在他面前竟然紧张了!

   

所以,你认为谁才是真大牌呢?

王思聪自曝曾在东北撸串喝酒帮朋友打架脑袋被开瓢

近日,“国民老公”思聪欧巴在脱口秀节目《小葱秀》自曝在撸串拼酒时候和隔壁桌起了冲突,脑袋不幸开瓢,到医院竟缝了6针,真是让小编替思聪心疼。

王思聪虽然贵为首富之子,但他的生活方式却很接地气,光是在路边撸串就被人目击过好几次。所以说,明星、富豪也是人,也食人间烟火,当然也和普通人一样,年少轻狂爱惹事。


近日,王思聪就在他自己的脱口秀节目《小葱秀》中大爆猛料,称自己曾在东北撸串时被人开瓢,脑袋缝了6针。近日《小葱秀》火出天际,虽然目前只播了两期,但每期都话题十足,屡屡冲上热搜榜。

王思聪也的确很敢讲,不仅在喊话虹桥一姐时顺便炫了个富,还敢直接吐槽天后王菲卖高票价圈钱太贪心,爆起料来刹车刹不住,说得嗨了连自己的料都曝。比如在第一期中,王思聪就大爆猛料,自曝当年在东北撸串时的悲惨经历。

王思聪透露,当年他和四五个朋友在东北喝酒撸串,大家两人一组开始互相拼酒,其中一个朋友喝不过但又不想掉面子,于是开始挑事要打另一朋友。而刚好另外一个人的朋友也在,于是两伙人起了冲突打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下,他只能出手去帮朋友打架了,自己的脑袋还被对方用石头给打破了,最后缝了6针。

对此,主持人称你就是没有原则性,王思聪说“对,这没什么原则性,但是没办法啊”。而旁边的沈南也被震惊了:“石头可比空啤酒瓶厉害多了!”

王思聪林更新合伙开公司 公司名遭网友吐槽

【观察者网文/黎娜】今天(30日)下午,电视爆料人@圈内狗在微博透露消息,说王思聪与林更新合伙开了一家娱乐公司,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公司名字竟然叫“水晶荔枝”……手机屏幕已经盖不住这一股浓郁的非主流纯爱言情小说气息了。这个自带热搜体质的王思聪,竟然给自己的公司起了这么个名字?

这是真的,不过,他俩只是同为这家公司的股东。据观察者网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显示,王思聪、林更新同为一家名叫“上海水晶荔枝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的企业的自然人股东,该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经营性演出及经纪业务等,法人代表另有其人。

有网友猜测,王思聪是不是跟水果摊儿杠上了,之前搞了个“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现在又是“水晶荔枝”。不过,水晶荔枝跟香蕉能一样吗,这可是一个自带画面感的词。

原来以为会是总裁文,结果却变成了少女心。

文风突变也就算了,还有网友差点儿就跑错片场,直接去买巨峰葡萄了呢!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李东舰 CN031)
关键词:王思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