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90后女歌手本兮因故离世 曾与许嵩有过合作(图)

2016-12-27 11:27:54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12月27日,本兮工作室发讣告,表示本兮于2016年12月24日因故离世。本兮最后一条微博于12月21日发布,近期还在发布新歌,并参与直播。

本兮,原名马晓晨 ,1994年6月30日出生于新疆奎屯,中国内地女歌手。2009年,她开始于网络发布个人原创作品。2011年,本兮签约极韵文化并正式踏入歌坛。2016年11月起发布了由她创作词曲的《下雪的季节》、《小明是个画家》、《别闹》回归,展现创作力。经典作品有《表演时间》、《溺爱》、《会不会》、《无底线》、《GOGO未成年》等。曾与许嵩等人有过合作。

Image00003

中国内地女歌手本兮

Image00004

12月27日,本兮工作室发讣告,表示歌手本兮于2016年12月24日因故离世。新浪娱乐向本兮经纪公司华谊音乐求证,对方证实消息属实,并表示尊重逝者家属意愿,不方便回应更多。

本兮

本兮

而这个消息一出也勾起了很多90后的回忆,都表示太突然了,纷纷留言称“ 怎么会?前段时间不是才发了个单曲吗”、“ 这么年轻就去世?也不写清楚是什么原因,是因病还是意外,反而引人猜测”、“ 我的整个非主流时代都是她和徐良的歌,走好”。

本兮

本兮

本兮从小喜欢音乐。

2008年1月5日,歌曲《怎么办我爱你》发布。

2009年,由于新疆“七五事件”,本兮在网络里走红。同年开始于网络发布40多首原创作品,其中用Story Of Us伴奏填词谱曲的《怎么办我爱你》成为音乐代表作。

经纪公司证实:22岁本兮去世 尊重家属不回应更多

2013年4月参加完全由90后自主创办的90后音乐品牌gogomusic旗下的国内首档音乐综艺节目《走走音乐》北工大明星见面会,走进生活祈福雅安校园公益活动。

本兮

本兮

本兮唱歌、跳舞样样齐全,跳舞够自信,够妖孽,够与众不同,歌声充满半音的旋律,她的那种“小公主”的气势应该通过歌词或者形象包装得以体现。

她作为90后网络歌手,没有科班出身歌手的功底,经历过邀请同伴合作的拒绝,经历过长者的轻视与批评,凭借着自己的勇气和对音乐的坚持,她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大家的支持和喜爱。

她有叛逆的性格,冷艳的气质,兼具90后独有的性感与活力,总是尝试表现女孩的吸引力,更注重搭配和质感,告别小清新乖乖女,叛逆多变的本兮已经被默认为引领90后时尚的风向标。

经纪公司证实:22岁本兮去世 尊重家属不回应更多

今年7月,90后原创女生本兮日前在京推出新专辑《溺爱》,唱片无论音乐还是造型均体现“双面性”,其收录的11首原创作品以《我想要的音乐到底该是什么风格》为分割线,前5首与后5首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

本兮

本兮

现场,本兮除演唱4首新专辑歌曲外,更首秀热舞《I miss U》,精心的编排与俏皮的表演尽显90后的专属个性。

经纪公司证实:22岁本兮去世 尊重家属不回应更多

本兮,本名马晓晨,擅长词曲创作。15岁开始于网络发布近百首原创作品。音乐天赋不断被认可,作品得到众多同龄人的喜爱。

本兮

本兮

看到本兮的名字就想起了那个时代,被人不理解的非主流,却是我们的青春,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丁勇 CN0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