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扫黄现场探访:保利俱乐部大门上锁(图)

2016-12-26 10:27:16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都关了!几百人被带走!记者实探警方通报的三家涉卖淫嫖娼俱乐部

今天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发布通报,北京保利俱乐部、蓝黛俱乐部、丽海名媛俱乐部涉嫌卖淫嫖娼,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

今天下午,壹现场多路记者同时出发,前去探访三家俱乐部,发现均已关停。

保利、蓝黛、丽海名媛仨俱乐部

因涉卖淫嫖娼被北京警方通报

北京市公安局12月25日上午通报:

据群众举报,经缜密侦查,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依法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

从现场位于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的丽海名媛俱乐部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保利俱乐部,已关门停业

夜查当晚,约60名男女被带走

今天下午,壹现场记者来到位于北京东二环旁的保利剧院处,一旁就有通往保利俱乐部的大门。

贴有圣诞老人的大门,没能在圣诞节开门迎客,贴着写有“俱乐部因故停业”通知的大门已经上锁。

室内有人看管,壹现场记者从几位剧院工作人员处得知,目前俱乐部已经停业。

一位负责停车场清洁的工作人员介绍,前天晚上(12月23日北京警方夜查当晚)将近8点的时候,突然来了好几辆警车,然后整个保利剧院的停车场就被封闭了,连剧院的大门也被锁上了,随后警方从俱乐部内带走了60人左右,其中有男有女,一些俱乐部的服务员和保安也被带走了。

蓝黛俱乐部里仍有民警保护现场

当晚除扫地保洁员,基本全被带走

今天下午2点,壹现场记者赶到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时,仍有民警在俱乐部里面保护现场。

几个大门均紧紧关闭,还贴着封条,一公告上写明北京市公安局通知,该俱乐部于2016年12月24日起停业整顿,俱乐部也贴出告知,表示24日起该店停业整顿。

记者透过大门看到,屋子里面设有安检门,里面的一些沙发和柜台上的饮料瓶都还没来得及收拾。

蓝黛俱乐部两名保洁人员告诉记者,事发时间为23号晚上8、9点钟,“当时顾客还不多,所以警方带走的基本都是工作人员,大约有三四百人,其中有一百多名女子。”保洁人员称,蓝黛俱乐部里主要以KTV为主,里面还有舞池。

“我们没看过有嫖娼的,有一些女工作人员会陪着顾客唱歌和跳舞,穿的就是一些跳舞的短裙之类的衣服。”保洁人员称,当晚除了他们几个扫地的工作人员,其他基本都被带走。

附近饭店一保安告诉壹现场记者,他在外面看到平时蓝黛俱乐部安保严格,需要安检才能进入,一般晚上9点之后人会比较多。

记者在网上查询到,北京蓝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俱乐部管理为主体的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距今已有13年多的时间。目前公司拥有正式经营场所达六处,分别位于北京世纪城、北京明天第一城、福州、济南、成都。经营项目涉及到:豪华夜总会、前卫迪厅、风格酒吧、火爆演艺吧、量贩式KTV、康体健身、桑拿洗浴、美容美发、水疗美体等。北京蓝黛俱乐部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娱乐企业之一。

丽海名媛俱乐部,12月23日被贴封条

已关门停业,还有几名女士来上班

今天下午2时许,壹现场记者来到位于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京仪大酒店的北京丽海名媛俱乐部。

通往俱乐部的楼梯入口被三张桌子和隔离墩挡住,上面贴着写有“停业整顿”的通知,并贴有双榆树派出所于12月23日贴的封条。

此外,通往俱乐部的两部电梯也被封锁。

据附近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晚8时许,来了几辆警车,将俱乐部大门封锁,随后警方从俱乐部内带走了几十人。

附近工作人员和居民均表示,此前并未发现这里有异常,也从未到此消费过。

下午3时左右,记者还遇到了几位在丽海名媛俱乐部工作的服务员到此来拿东西,但看到大门被封后就转身离去。

“我们的东西还在屋里,现在不知道该怎么拿。”一位服务员说后便转身离开。

据北京丽海名媛国际会所官网展示,该俱乐部内有商务ktv包间,JBL名牌音响调音调光系统,拥有豪华包间四十九间,其中多间200平米以上。

(责任编辑:丁勇 CN0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