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戏主播开豪车仅一辆?王思聪:在我那

2016-12-23 09:04:56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王思聪参加节目被问到:某游戏主播开限量版阿斯顿马丁,而且上海仅一辆。王思聪毫不犹豫说那一定是在我那。

王思聪被问到:某游戏主播身价高达4000万,开限量版阿斯顿马丁,全上海只有一辆。王思聪回应说:明显是假新闻,因为如果真的是上海,只有一辆的话,那一定是在我那。

王思聪还被问道你第一个网名叫什么?王思聪回应说:我还真不记得我第一个网名叫什么了,因为我是那种九岁就接触网络的人。

王思聪再次被问到虹桥一姐有跟你合过影吗?王思聪回应说:没有。主持人说:那你还不够红啊!王思聪说:因为我上的是商务登记楼。

相关新闻:

王思聪说没和虹桥一姐合影 可这张图算什么?

近日,王思聪参加节目被问及是否有和“虹桥一姐”合过影,王思聪表示因为自己都是在商务登机楼,所以两人并没有合过影。

王思聪
王思聪

然而,有网友却扒出一张王思聪在机场的照片,一身黑的王思聪戴着黑色墨镜,在他身后照片的边缘,能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孔。对!没错!就是“虹桥一姐”!

(责任编辑:郭丽颖 CN04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