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6年身边值得记录的开心瞬间(图)

2016-12-21 15:52:51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2016的开心瞬间

2016年匆匆走过,生活给我们留下一路笑语欢歌,那一张张骄傲、羞涩、充满激情或饱含温柔的笑脸定格在镜头中,也留在了我们心里。

2月8日是农历大年初一,一名小朋友在北京第三十一届地坛庙会上玩耍。新华社发(王希宝摄)

山东潍坊的杨小桃(中)一家在拍摄全家福(1月29日摄)。新华社发(孙树宝摄)

1月16日,在为期一个半月的第四届辽宁康平卧龙湖大辽文化冬捕节上,两个孩子手捧冬捕节上打捞的鱼合影留念。新华社发(张文魁摄)

2月7日是农历除夕,重庆市黔江区太极乡石槽村村民徐超廷的儿子、儿媳给新居贴“福”字,过上脱贫后的第一个春节。2014年,徐超廷家被列为精准扶贫对象,在政府的帮助下建起4亩猕猴桃园,实现了家庭增收并在2015年底脱贫。新华社发(杨敏摄)

3月1日,环卫工人李思银在山东枣庄市中区一家理发店免费理发后照镜子。这家理发店从2012年3月起,坚持每月1日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新华社发(孙中喆摄)

2月14日是情人节,在南昌开往北京的T147列车上,列车员王琦将一束玫瑰花送给同为列车员的女友李露(左一),表达浓浓的爱意。新华社发(张学东摄)

9月16日,孩子们在重庆市长寿湖景区泡泡休闲活动中玩耍。新华社发(张异摄)

5月11日,山西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的“准妈妈”护士们展示画上笑脸的肚子,用特别的方式庆祝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新华社发(杨文琦摄)

9月12日,在苏州市姑苏区特殊教育学校,已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回到母校,将亲手制作的蛋糕送给在校的老师和学生。新华社发(杭兴微摄)

10月27日,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同练瑶族乡如劳村教学点,盘炳友在给孩子们上课。今年42岁的盘炳友是这里唯一一名老师,自1993年以来他已经在岗位上坚守了20多年。新华社发(龙涛摄)

9月1日,山西省平陆县保育院大五班的令狐石永小朋友兴奋地迎来开学第一天。新华社发(刘文礼摄)

11月30日,小朋友们在新疆哈密市伊州区幸福村双语幼儿园玩耍。今年,新疆哈密市伊州区投入4.4亿元在平原地区实施了“幸福村”扶贫搬迁工程,让当地4个乡8个村700多户2000多名偏远山区农牧民搬入新居。新华社发(蔡增乐摄)

10月11日,武警海南省总队东山训练基地的新兵老兵一起通过视频电话向新兵贺紫迎(前中)的家人问好。9月中旬,训练基地新兵团迎来了20余名女兵。新华社发(杨瑞明摄)

8月21日,中国女排队员龚翔宇的母亲魏佳萍(右三)、父亲龚兴华(右一)在观看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时加油助威。中国队最终以3比1战胜塞尔维亚队夺冠。新华社发(耿玉和摄)

12月1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前营村和附近村庄的350多名老人一起参加孝道饺子宴,免费品尝志愿者给老人们包的饺子。新华社发(董永博摄)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任冲 CN06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