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曾经染指张柏芝的“房中客” 谢霆锋头顶一片草原

2016-12-16 16:42:48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张柏芝新恋情曝光,男友是“龙哥”孙东海。据悉,孙东海曾是李小冉男友,和殷桃传出过恋情。对于张柏芝的新恋情,不少网友献上祝福,希望张柏芝永远幸福。

其实多年来,在张柏芝的绯闻男友名单中,基本没有富豪和高官与导演和投资商等这类人,反而多数是各类型的帅哥靓仔!正如张柏芝自己所说;因为我对每段感情都太投入了,所以恋爱对我来说很沉重,而跟我相恋的男孩子也都会有很大压力!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曾经“染指”过张柏芝的那些“房中过客”。这些均是张柏芝的传闻男友,并不包括其他某些明显杜撰的传闻事件。

朱永棠张柏芝十七岁前后返回香港后,有了这段刻骨铭心和轰动媒体的初恋事件。当时张柏芝从澳大利亚返回香港不久,当时她没有继续求学,无所事事的张柏芝,在当年香港的娱乐业繁荣发展时期,犹如现在的超级女生热潮,张柏芝自然也有着明星梦想的情怀!此时,张柏芝结识了这位男孩子朱永棠,在两人火热恋情的基础上,才引出张柏芝和朱氏兄弟的那场恩怨风波。

周星驰对于打造张柏芝《喜剧之王》而走红的周星驰,因为当时张柏芝经常在新闻采访中,以及各类颁奖典礼等场合,大加赞誉周星驰,说他很聪明与很幽默和很迷人,甚至说他的眼神会把你电死的!所以媒体曾经传闻两人有地下恋情,但是随着张柏芝相继而来解约风暴的喧闹,两人传闻的地下恋情,则没有接续的下文,而张柏芝多年来都表示感激周星驰的引领出道之恩!


陈晓东可以说陈晓东是张柏芝婚前的绯闻男友中,唯一让张柏芝敢于正面坦承和谈论的男友。当年东东和柏芝这对被称为金童玉女的情侣,也历经分手与复合风波,直到媒体传出黎明介入东芝恋后,东东就宣布和柏芝分手!但是张柏芝却始终表现出余情未了,她曾经公开发表宣言;除非我和东东重新和好,否则不会再找另一个男朋友!可惜这段恋情最终在两人恩怨纠缠中消亡!

陈小春众所周知;当初张柏芝与陈小春的春芝恋焦点,就是两人结伴到泰国享受阳光假期!当时他们两人在下榻的酒店泳池边,被新闻记者拍摄到整整一个下午,两人亲密无间地不停说笑。而此前两人被传闻从相恋到分手,这次双双度假是否再次复合,由此引发新闻媒体们的高度关注!但是两人终归也没有将这段传闻感情进行到底,双方对外永远都说相互是最知心的好朋友!

黎明继此前张柏芝分别被新闻媒体爆出;她与陈小春和谢霆锋的恋情之后,新闻媒体再次爆出;张柏芝在合作影片《情迷大话王》时,被黎明展开感情追求,同时黎明以名贵跑车相赠而取悦张柏芝!后来张柏芝飞车受伤在医院疗养期间,中国星的老板娘陈岚,向媒体批评陈晓东不负责,而陈晓东则愤恨地回应透露,张柏芝的奔驰跑车是黎明所送!然而,张柏芝与黎明这段传闻恋情,最终同样逐步淡化而没有下文,随着陈晓东的愤愤不平而逐步烟消云散的淡化了!

陈冠希记得零三年初时,新闻媒体爆出陈冠希与张柏芝,两人秘密幽会在某餐馆同吃鲍鱼,服务生透露两人席间非常亲昵,由此媒体爆出两人的地下感情。另外零五年七月,张柏芝与陈冠希也被新闻媒体拍到,他们在日本住在同家酒店,期间举止亲密异常!而同年六月时,张柏芝在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也间接坦承了跟陈冠希的绯闻!这段节目视频在艳照门事件时,已经被很多人再现网络上,而张柏芝也随着艳照门事件的逐步升级,成为其中最大的受害者之一!

鬼佬男友张柏芝与鬼佬男友的感情传闻,相信已经众所周知!直到后来张柏芝以嘉宾身份出席古巨基三十三岁生日时,张柏芝笑言自己不喜欢古巨基类型的男孩子,她坦承自己比较喜欢外国人,同时张柏芝宣布自己与此前的鬼佬男友已经成过去式!张柏芝表示;已经是过去式啦,今天在我站在台上只是讲笑嘛,不好再提关于那个人,人家也要有人家的空间!至此这段恋情宣告结束!

黎婴曾经有新闻媒体爆出过,张柏芝与影星黎姿的医生弟弟黎婴的感情传闻。然而就在媒体证据确凿地展开争论之后,影星黎姿出面辟谣说;柏芝未入行前已跟我两姐弟认识,至今已有多年了,他们只是朋友关系!另外针对媒体爆料恋情的依据,黎姿就说;柏芝只是经常到我弟弟的诊所看皮肤问题的,他们只是医生与病人的关系!另外黎姿也透露,自己弟弟很受女孩子们青睐,但是父母希望弟弟能娶个贤良淑德的传统女孩子!这段恋情传闻逐步淡化在媒体的议论中!

向佐此前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夫妇及儿子向佐,在出席国际微笑行动慈善晚会时,媒体鉴于张柏芝与向佐的恋情传闻,针对张柏芝此前诉讼追讨中国星千万酬劳事件进行采访,向佐表示妈妈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生气了,大家也有联络,而妈妈也没有以前那么生气啦!但是老板娘陈岚被问到此事时,陈岚则否定儿子的说法表示;现在我不会回答,很快就有好消息公布!此后尚未等到好消息出现,艳照门事件却爆发出来,而围绕着艳照门事件的内幕,张柏芝成为江湖传闻的导火索!

郭富城早前张柏芝与陈晓东的聚散离合之后,张柏芝在出演影片《芭啦芭啦樱之花》期间,因为面对新闻媒体连续称赞郭富城,所以媒体则引用某些亲密现象,爆出张柏芝与郭富城的地下恋情,而张柏芝仅回应说;他的舞跳得好好看,和他合作很开心!同时张柏芝表示;我才不怕媒体的传闻,郭富城是感情绝缘体!这段传闻最终被大家归结为影片的宣传炒作而逐步淡化下来!

苏致远记得此前有香港和台湾等多家新闻媒体爆出;张柏芝的儿子不姓谢而姓苏,与此同时其他相关媒体也引经据典,同时纷纷披露报道张柏芝的儿子姓苏而不姓谢。而港台两地新闻媒体报道所指的姓苏的人,就是台湾政界资政苏贞昌的侄子苏致远,同时相关证据和说法漫天飞舞,而张柏芝和谢霆锋两家人,均对此事拒绝予以回应,由此则让这件事情更加显现得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曲格林 CN064)
关键词:张柏芝谢霆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