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豚遭船桨绞碎背鳍专家断定必死 一年后再次现身

2016-12-14 11:42:45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生命往往是不可预知,有时候真的会有奇迹的出现。一只在美国的海豚Babyface一年前被船只的螺旋桨割伤,它的背鳍受到严重的伤害,留下了三道严重的伤口。

当时许多海洋专家研判,Babyface的可能命在旦夕,但是没想到一年以后又拍到它的身影,让所有人十分惊喜。在没有任何人类帮助捕捉和接受治疗的情况下,它的复原状况非常好!

因为这只海豚的妈妈名字叫“Face”,因此当地的海豚科学家韦佛替受伤的海豚命名为Babyface,也希望它能够幸福得活下去。

根据海豚科学家韦佛表示,现年已经10岁的Babyface是独生女,它从很小就独立学会捕食跟生存,就算受了严重的伤害,也还能自行捕食。

而在海洋中,因为人类所使用的船只,器具所意外造成动物伤害的例子层出不穷,但是大部分的动物都没有像Babyface如此幸运,希望大家能多关注这些可爱的海洋生物!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海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