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细数世上最恐怖游泳池 听说没几个人敢去!(组图)

2016-12-04 13:49:35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近日,意大利的一座游泳池可谓吸足了眼球,被冠之“世界最恐怖游泳池。”这座游泳池到底长什么样子呢?真的有那么恐怖吗?今天就带你感受一下这座世界上最恐怖的游泳池。

该游泳池位于意大利南蒂罗尔一家酒店的露台,距离地面12.2米高,长25米。游泳池底部使用玻璃面板,透明池壁里的水好像随时会散开一样。

人在里面游泳,远远地看上去,像不像是浮在空中呢?紧紧的看着那个人,好像稍不留神就会掉下来一样。

据说,在游泳池中,能俯瞰到令人窒息的山脉全貌。但这么高,在游泳池里,还有心思看风景吗?

酒店称,这是“给勇者的礼物”,小编只想说一句,“这礼物,谁要谁拿走,反正我不敢要!”

有些胆大的朋友会觉得这很刺激,没什么可害怕的。如果你想过一把瘾,其实在咱地大物博的中国,也有一座类似的游泳池哦。

这座游泳池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盛高假日酒店内,其号称“全国第一家天幕室内泳池”。看上去,咱们的悬空游泳池跟意大利的恐怖游泳池比起来,也丝毫不逊色嘛。

游泳池位于酒店顶层24层,泳池长30米,一部分位于建筑内,另一部分延伸出建筑外部,真的像悬在半空中一样!

听说,宾客可以透过加固玻璃池底将地面风景一览无余哟!但是这么高,小编这辈子是没有眼福咯。

看完以上两座高空游泳池,是不是意犹未尽呢?接下来,小编就带你盘点一下世界上那些令人咋舌的游泳池!

比利时

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尼莫33”是一个复式游泳池,其耗时7年建成,游泳池水竟深达33米!咋一看上去,怎么就像宇宙黑洞一样呢,告诉我,池底在哪?!

33米的深度,相当于10层楼的高度,在很多年里被称为“世界最深游泳池。”深不见底,小编跳进去估计就浮不上来了。

泰国

红色游泳池位于泰国著名的苏梅岛海滩度假胜地内的苏梅岛图书馆酒店,可谓是世界上最酷的泳池之一。说句实话,小编看到的第一眼,竟以为是满池的血!吓死宝宝了……

可能你会问,池水里面放了什么染剂吗?长时间与皮肤接触,会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这点你可放心,池水本身不是红色的,红色的视觉主要是因为泳池建材选择了泰国红瓷,经阳光照射后产生的这种视觉效果。

虽然不必担心池水的问题,但如此血红的颜色,让小编不禁想到了血腥玛丽。小编只能说一句,我在家里的浴缸游两下就好了……

马尔代夫

小编看到照片后,不觉得慨叹马尔代夫“蜜月收割机”的称号不是盖的,这蓝天,这大海,简直绝色美景啊。

海边的游泳池与大海融为一体,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游泳,这一点也不可怕啊,很享受嘛。

等等!这十几米的巨浪也太吓人了吧,万一被海浪卷走,那就有去无回了呀。那这个游泳池还是留给去度蜜月的情侣吧……

赞比亚&津巴布韦

维多利亚瀑布位于赞比亚与津巴布韦的边界上,高360英尺。而在高达110米的瀑布悬崖开设的游泳池,被称为“魔鬼泳池”。

同志,你这个后空翻给满分,但你不知你身后就是悬崖吗?

太危险了,真的已经站在悬崖边上了!

听说即使抵达“魔鬼泳池”也是件相当危险的事,游客必须花3小时从一块石头跳到另一块石头,趟过一段汹涌的激流,然后才能抵达“魔鬼泳池”。

既然去泳池要这么耗时费力,我就不去了哈,你们在上面好好玩……

新加坡

泳池位于酒店的空中花园,全长150公尺,水深120公分,是全世界最大的顶楼户外游泳池。

无论是远景还是下面的景观堪称空前绝顶。放眼望去,远处是新加坡金融区的建筑群,而游泳池的边正好在这些建筑的腰部,从而在视觉上形成了一种高空瀑布的感觉。

小编不得不赞一句,新加坡的夜景真的好美!

不对!泳池边缘的护栏呢?我怎么没有看到?那一不留神,会不会在楼顶跌落呀?这可是200多米高呀!看来,我又一次与美景无缘咯。

冰岛

地热泳池位于冰岛首都雷克雅维克的高山地带,泳池选址中大西洋山脊,泳池一半在欧洲,一半在美洲,可以任意在两大洲间穿梭,真的好激动呀!

你知道吗?地热泳池的水中含有许多化学与矿物结晶,对舒解精神压力,具有某种疗效,因此人们称其是个"天然美容院"。小编迫不及待的想去做个美容了呢……

我为什么看到了浓浓的烟?

这里也有!

这是什么?小编一查,原来泳池底下是不停翻滚着的火山,有种随时会喷发的感觉,,内心还是很害怕的。

意大利

刚才小编在介绍“尼莫33”泳池时,说它是曾经最深的泳池。那现在最深的泳池是哪个呢?

它就是位于意大利“Hotel Terme Millepini”四星级酒店内的“Y-40”深悦泳池。其有12层楼高,深不见底的池水,绝对治好你的深海恐惧症!

英国

小编最后要介绍的就是位于英国爱丁堡大学的佛洛浪水池,其可以制造相当于9层楼高的水浪,高度达28米。

听说池内安装了168个造浪机,水浪会从任何角度拍打到人们的身体上,如果人站在游泳池中间位置,巨大的水浪会打断肋骨,还可能造成更严重的伤害。小编只想问一句,谁敢来这样的泳池游泳呢?

经过查阅,原来该泳池主要用于测试一些海洋技术,用来进行各类科学实验的。小编也就放心了。

听完以上对世界各地恐怖游泳池的介绍后,你想好去哪座泳池了吗?

世界上最美的风景都在暗藏着危险的地方,没有冒险的勇气和精神,就不会看到世界上最惊心动魄,最不可思议的美景。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