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将襁褓中男婴托给熟人照顾 转眼就被卖了(图)

2016-11-20 16:06:45  台海网    参与评论()人

台海网11月19日讯据福建新闻频道报道20年前,四川籍夫妇张先生和陈女士来到晋江池店镇新店村给人承包工程,原本,张先生夫妇的日子过得还挺不错,然而!2003年9月的一天,一个晴天霹雳般的事实,彻底摧毁了张先生夫妇平静的生活.......

母亲将襁褓中男婴托给熟人照顾 转眼就被卖了(图)

将四个月大的儿子托熟人暂时照顾转眼竟然被卖了!

回忆起2003年9月的那一天,张先生夫妇伤心不已、落泪涟涟.......

原来,事发当天,陈女士因为要带着女儿去买菜,便将四个月大的儿子托付给工地的一位熟人——谭某,让他帮忙暂时照顾一下。然而,仅仅事隔半个小时,陈女士回来后,却发现儿子和谭某都不见了!

张先生夫妇感到事情不妙,急的快发疯,两人满街找儿子,却不见孩子踪影!

谭某是贵州人,他的妻子是福建安溪人。事发后,张先生夫妇沿着这两条线索去找儿子,却也杳无音信......


母亲将襁褓中男婴托给熟人照顾 转眼就被卖了(图)

谭某似乎人间蒸发了!孩子,你在哪儿?!带着内心的伤痛,13年来,张先生夫妇四处打听、到处寻找,从没放弃.....

13年寻子路,终得知,孩子被倒卖了4手!

遥远他乡的你过得好吗....

期间,在2013年,事情有了转机!谭某被警方抓获,谭某交待,他把张先生夫妇的儿子按一万二卖了!

谭某因拐卖儿童罪被判刑。但是,案子的另一个关键人物——谭某的妻子李某,不知去向。孩子到底在哪?转眼间,线索再次石沉大海,孩子依旧无法找到。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6年10月,晋江警方发现李某在安溪剑斗镇出现,在安溪警方的协助下,李某被抓获。

李某到案后,向警方提供了当年贩卖儿童的中间人。然而,这中介人却已死亡。

警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先后将两名涉嫌嫌疑人抓获,可仍然没有查出张先生夫妇的儿子被卖往何处。

痛苦不堪的张先生夫妇,日日夜夜等待警方的消息。经过晋江警方细心梳理可利用的信息来源,终于,张先生夫妇等来了好消息!

晋江池店派出所民警许高杰介绍,张先生夫妇的孩子,被倒卖了4手,最终卖到了安溪湖头。


母亲将襁褓中男婴托给熟人照顾 转眼就被卖了(图)

13年了,终于可以再次见到自己的心肝宝贝!当年他还是襁褓中的婴儿,如今,已经是少年了!他有多高?生活得快乐吗?张先生满怀着期待。

在晋江安溪两地警方的见证下,苦盼了13年的团聚,真的来了.....

一家人终于重逢,已是少年的他会怎样选择?

站在张先生夫妇面前的这位少年,养母苏女士称呼他小浩,他就是失散了十三年的儿子。亲人重逢,喜极而泣,张先生夫妇搂着小浩,紧紧不放......

小浩的养母苏女士告诉记者,她丈夫早年过世,留有一女。当年,贩卖小孩的男女自称是小浩的亲生父母,说是小浩还有三个哥哥,无力再养小浩了,才决定卖给她。而苏女士为了延续香火,一见到小浩便动了心。

也许是心里知道会有这么一天,过了那么多年,小浩的亲生父母找上门来,苏女士似乎并不意外,她说,她会尊重养子小浩的决定。

一边是亲生父母,一边是视如己出的养母,小浩该何去何从?

民警告诉记者,法律规定,被拐人员只要年满14周岁,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去向。

那么,小浩的选择呢?


母亲将襁褓中男婴托给熟人照顾 转眼就被卖了(图)

小浩的选择,不禁让张先生夫妇失望了......小浩显然舍不得养育了自己的苏女士和他熟悉的家,小浩说,有空会去看望张先生夫妇。

张先生夫妇告诉小浩,他的爷爷奶奶已经70多岁了,很想念他。小浩答应,跟他们一起回家去看望一下老人再回到养母身边。

看到小浩过得好、有人疼

做父母的,也算松了一口气

出于对孩子选择的尊重

张先生夫妇没有勉强,忍痛割爱了.....

但愿小浩能体会亲生父母的这份爱

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爸爸妈妈......

最可恨的还是人贩子!

剜走了多少父母的心头肉!

严惩人贩子!

愿失散的孩子都有回家的一天!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