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蒋劲夫择偶标准:性格成熟别太瘦 最好有公主病

2016-11-10 13:05:41    京华网  参与评论()人

蒋劲夫择偶标准:性格成熟别太瘦 最好有公主病

京华时报记者许青红 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真正男子汉2》里,蒋劲夫是人气最高的明星,也是最拼命的一个嘉宾,2分钟做130个仰卧起坐的成绩,为他赢得了“拼命三夫”的外号。但蒋劲夫昨天接受采访时称,节目中那些真正的军人更让人震撼,甚至在中暑后坚持一边吐一边冲锋,非常让人震撼。

谈《真正男子汉》 被军人的担当震撼

在《真正男子汉2》里,蒋劲夫是拼命担当,参加了体力训练、仰卧起坐等很多项目,他甚至具备与特种兵一较高下的实力。

蒋劲夫坦言,跟这些军人比起来,自己的拼命算不上什么,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杨远班长在酷暑的41℃高温中,一度出现中暑现象,但是依然坚持一边吐一边冲锋,“《真正男子汉》播出之后,我在剧组拍戏,很多小伙伴、演员朋友、服装老师、化妆老师都看了,有天我们聊起这个节目说到杨远班长,大家都震惊了,问我军人真的这么不要命吗?我说真的是这样,他们都把藿香正气水摆一排,放在自己胸口,谁热了,谁中暑,就直接往嘴里灌,继续完成任务,我觉得他们非常了不起,太帅了。”

蒋劲夫说节目中亮相的那些军人,年纪都比自己小,“他们的那种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都非常震撼我,军人就是军人,他们身上那种说一不二、说到做到的品质,特别有魅力。虽然我平时也是挺跟自己较劲的人,但是我没想到军人会那么拼命和顽强,这也是我非常喜欢他们的一点,我特别崇拜和羡慕这些人。”

杨幂和佟丽娅素颜挺好

《真正男子汉2》最具杀伤力的举动是让女明星卸妆,把素颜的她们彻底暴露在公众面前。蒋劲夫坦言,当大家都进入军人的角色时,对形象并不在意了,“录制的时候看到幂姐(杨幂)和娅姐(佟丽娅)的素颜,挺好的,没什么变化,我更多地注意到的是,她们穿上军装明显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蒋劲夫说几期节目合作下来,发现大家都很拼,“比如做空中项目的时候,大家都在尽力做,黄子韬、张蓝心和幂姐都有恐高症,但都克服恐惧去完成这些高难度的训练项目,我很佩服。”蒋劲夫说,他无意比拼每个人的关注度高低,“我没想那么多,我们都是一个团体,都是战友,我们就是要互相帮助。”

评价队友时,蒋劲夫打开了话匣子,“黄子韬是耿直的类型,天不怕地不怕。而孙杨是特别傻的单纯,没有心眼也是特别直接的一个人。他们两个人都很开朗、很活泼,我其实挺羡慕他们的性格的。我是挺听话的那种人,在军营里,一听到口令啥的就不自觉地想认真去做,我是做得多说得少。”

最令蒋劲夫意外的是杨幂,“幂姐很厉害,你看她生活中是很瘦弱、很娇小、很柔声柔气的,但是就像刚刚结束的那一期节目里面,她就是为了保护班长,把锐哥扑倒在地。我觉得她在关键时刻能爆发出让人意想不到的能量,特别勇敢和果敢。”

蒋劲夫择偶标准:性格成熟别太瘦 最好有公主病

谈收获对军旅题材戏产生兴趣

在节目中,蒋劲夫一口气做130个仰卧起坐的画面,吸粉无数,他也因此获得了“拼命三夫”的外号。对此蒋劲夫很得意,“我觉得挺酷的名字,谢谢大家给我这么高的一个评价。我觉得自己还行吧,也不拼命,其实挺怂的。只是什么事情都喜欢去挑战,可能是以前练了体育的缘故,就是喜欢挑战自己的极限,想做到最好,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吧。”

这段当军人的经历,也让蒋劲夫对拍军旅题材戏更有兴趣。“挺想接一些军旅题材的戏的,因为没有饰演过军人,相信有过这么一段经历,会帮助我在军旅题材戏里有更好的发挥。”对以后的演艺规划,蒋劲夫表示倒无意一直维持现在的硬汉形象,“我没有说是要去打造自己的某种形象,或者是给自己一个定位。我觉得演员随着时间的积累,阅历的积累,会给人呈现出不同的状态,到时候是观众给你一个定位,而不是自己说想要变成什么,就去往那个方面去发展。”蒋劲夫说他会顺其自然,“我还是想随性一点,随心地去生活跟发展,不想给自己框死,或者有一个定位。”

相反的,蒋劲夫想多挑战一些不一样的角色,“反派也可以。我现在演的角色还是过于年轻化和单一化,我希望自己将来能挑战一些非常规的角色,比如变态。”在蒋劲夫看来,演员能多尝试和挑战不同的角色,“算是经历不同的人生,应该是一件挺幸福的事情。”

现在娱乐圈流行跨界,蒋劲夫说偶尔的尝试他也完全不排斥,“前段时间我就出了单曲,但是演员仍然是我现阶段投入最多精力、最想做好的事情。我近期在忙着拍戏,一部古装剧,然后接下来是一个现代题材的作品。”

蒋劲夫择偶标准:性格成熟别太瘦 最好有公主病

谈情感喜欢成熟、不太瘦的女孩

在节目中,蒋劲夫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个三好学生,很乖很努力。蒋劲夫说生活中自己的话也不多,“当然也不是特别高冷的那种,我也会开一些玩笑,说一些段子什么的。性格方面偏内向,确实比较听话,但有时候也会有比较叛逆跟反抗的一面,人都是这样的吧。”

节目里被累吐了,蒋劲夫坦言父母亲看了也会心疼,“特别是我爸,他觉得我挺拼,上次吐他们就觉得我是不是呼吸节奏没有调整好,然后导致了后半段乏力,心疼肯定是有的。”说到父母亲对《真正男子汉2》的评价,蒋劲夫描述:“都说节目特别好看,特别逗,特别好玩,也有特别感人的地方,看到了真正军人在部队里面生活的样子。”

25岁蒋劲夫的情感状况也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话题。昨天采访时,蒋劲夫大方承认现在是空窗期。谈起自己的择偶标准,蒋劲夫说首先得有健康的体态,不能太瘦,头发也不必太长;另外一定要有良好的生活方式,性格要成熟的,最好还有点公主病,这样就能一直宠爱着她了。

谈纠纷在走司法程序,不影响工作之前,蒋劲夫与经纪公司唐人影视的解约纠纷曾闹得满城风雨,双方甚至要对簿公堂。前不久,唐人影视公司代理律师杨曙光在微博公布结果:法院驳回蒋劲夫欲与唐人解除经纪合约的诉讼请求,判定蒋劲夫经纪约仍属唐人。蒋劲夫单方面宣布与唐人解约后,未经唐人允许在外私接演艺活动,要赔偿唐人损失200万元。

对于这个结果,蒋劲夫昨天表示:“对于我以后的工作计划没有什么影响,还是按照计划进行。一审结果不是终审判决,一切都在走司法程序。”对于艺人与经纪公司的关系,蒋劲夫认为是互相成就的合作伙伴关系,“相互支持、相互依靠、平等互惠、共同进步。好的经纪公司帮艺人做好规划、推着艺人往前走,而好的艺人也可以促进经纪公司的发展。这一切都需要建立在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互利互惠的平等基础上。”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京华网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闭